金妍儿广告身价冠绝韩国 年入百亿韩元超千颂伊

[摘要]她一年的收入绝对超过100亿韩元(约5700万元人民币),而属于这一行列的韩国女明星目前只有金妍儿、李英爱和金泰熙三个人。就算是全智贤,在广告身价方面也不得不屈居金妍儿之后”。

金妍儿广告身价冠绝韩国 年入百亿韩元超千颂伊

金妍儿和孙妍在争夺“广告女王”头衔

金妍儿广告身价冠绝韩国 年入百亿韩元超千颂伊

韩国女星金泰熙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和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作为美貌与实力兼具的女选手,两人有着太多的共通点。据韩媒报道,虽然孙妍在于仁川亚运会为韩国夺得了史上首枚艺术体操的个人全能金牌,但其身价还是无法与金妍儿比肩,业界人士估测其身价是后者的70%。

金妍儿和孙妍在都是凭借努力令各自所在的项目在韩国的瞩目度大大提升,在竞技水准上两人其实没有可比性,但却被外界认为是“劲敌关系”,金妍儿的粉丝甚至因为过度攻击孙妍在而惹上官非。金妍儿和孙妍在在广告市场的争夺战中尤为竞争激烈。例如两人分别为韩国最大的两家空调品牌三星、LG作形象代言人。

《福布斯》公布的世界女子体坛年度收入排名统计中,金妍儿在过去一年里收入1千630万美元,排名世界第四,创韩国女子体育明星排名新高。该杂志评价金妍儿是“当今韩国最有人气的广告明星之一,目前有超过12家的广告代言在手”,金妍儿的所属公司回应其年收入没有《福布斯》估算的那么多,但业界人士推测“她一年的收入绝对超过100亿韩元(约5700万元人民币),今年的索契冬奥会后宣布退役的她身价不降反升”。可以说,金妍儿是近年来韩国体育界建筑起来的一个商业神话。相关人士透露,凭借金妍儿的知名度,令其代言的企业的好感度和市场份额都大大提升。按照广告业界的不成文规矩,如果与企业的一年合约费用达到10亿日元(约57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话,就算是“特A级的广告明星,而属于这一行列的韩国女明星屈指可数,目前只有金妍儿、李英爱和金泰熙三个人。换言之,就算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这样的顶级女星,在广告身价方面也不得不屈居金妍儿之后”。

孙妍在在仁川亚运会上夺冠后,她的广告身价提升了多少,成为大家好奇的话题。知情人士表示,仁川亚运会前,她的身价约是金妍儿的60%“亚运会后,她的广告酬劳提升是不争的事实,但目前仅是金妍儿的70%”。“孙妍在何时才能与金妍儿比肩?”广告界的专业人士如此分析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孙妍在能否夺得奖牌成为最大的变数。如果夺冠的话,其广告价值可以与金妍儿匹敌,得到银牌、铜牌的话,则会接近后者的身价。也就是说,孙妍在要想得到和金妍儿成色一样的奖牌——奥运会金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后几年,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为止,与现役时代相比,金妍儿的身价或许会下降10%-20%,但依旧是难以取代的广告女王。

仁川亚运会后,韩国掀起了“孙妍在热潮”,许多电视台争相邀请她参加节目。但多数人认为亚运会的金牌效应不能持续太长的时间,“孙妍在要想追赶金妍儿的步伐,必须在世界级的大赛中表现出色。否则,一切都是空谈”。(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