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队自曝明年或离开利物浦 称苏神遭政治迫害

杰队自曝明年或离开利物浦 称苏神遭政治迫害

红军队魂或将离队!?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杰拉德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队长,同时是球队忠魂和象征,在他巅峰时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这样的豪门都向其发出过邀请,可是他都不为之所动,然而根据《每日镜报》消息,杰拉德透露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告别安菲尔德球场,他同时对没有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的苏亚雷斯进行了声援。

杰拉德同利物浦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目前红军尚没有就续约同杰队进行磋商,这或许让利物浦队长有一些失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的合同只是到明年的5月份,按照这种情况,我会在利物浦踢到本赛季结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我能够为球队竭尽全力。明年夏天我肯定不会退役,我会踢下赛季比赛。”

“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是继续留在利物浦,还是去其它地方踢球,那取决于利物浦,如果他们不开出新合同的话,那么我会寻找其它球队。”从杰拉德的表态来看,他有一些无奈,也有一丝逼宫的意味,可是如果这位红军忠魂告别安菲尔德,这无异于一个时代的结束,红军恐怕引发一场动荡。

杰拉德在上个赛季的队友苏亚雷斯没有入围2014年度的FIFA金球奖大名单,对此,杰拉德为苏神打抱不平,“我对此感到难以置信,不过这就是足球政治,不是吗?他打入了31个联赛进球,是世界上最难踢的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优秀的球员。”

“所以,你来告诉我,他怎么就无法进入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了呢?这真的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他本来应该同C罗(微博 数据) 一起竞争金球奖,他的表现就该得到这样的机会。”

访谈中,杰拉德还表达了对于巴洛特利的力挺,“在我看来,现在就否定巴洛特利还是为时尚早。他需要时间去进球,需要向人们证明他在安菲尔德价值,我不会在仅仅10场比赛后就对他作出评判。顶替苏亚雷斯来到利物浦,他总是会受到人们质疑,但他不会感到沮丧,依然辛苦的工作,平时还会加练射门。”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