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确认工体颁奖取消 国安将在赛后答谢球迷

一起去看国安训练截图

一起去看国安训练

3'45''

30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中国足协方面证实确认,国安主场同河南建业(微博) 队比赛时预设的颁奖典礼活动取消。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全部奖项都会放在11月6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进行。

按照中超公司最开始计划,他们打算在工体预设一个颁奖典礼环节。一旦国安队夺得联赛冠军,那么将会现场将冠军奖杯颁发给球队。可是,国安俱乐部后来认为这样的做法不妥,一是出于安保考虑,二是不想因为场外因素影响到队员们比赛,三是恒大还有夺冠机会,因此把颁奖活动放工体也不合适。

经过双方沟通,中超公司方面最终取消了在工体预设颁奖典礼环节。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周日下午国安同河南建业队比赛时,中超公司将不会在现场安排任何活动。“所有的颁奖典礼都在11月6日进行,到时候冠军球队也会参加。”中超公司人士说。

在今日训练结束后,国安队管理层和队员们也都认为,不应该在工体设置颁奖典礼环节。得知颁奖典礼环节正式取消后,国安方面也表示赞同。按照国安队的计划,球队不管是否夺冠,都会向全场球迷打出感谢的横幅,感谢他们过去一个赛季对这支球队的支持。如果真的夺冠,也只是队员、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工体内场和球迷们一起庆祝,并不会有其他特殊环节。另外主教练曼萨诺已承诺同建业队比赛结束后会宴请全队,表达自己对队员们支持的谢意。联赛结束后,曼萨诺也会获得一个短暂的假期。

明日,国安和河南建业队将进行最后一次踩场训练。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意义完全不同,国安队如果获胜那么就有可能获得冠军,但这样的结果是河南建业队降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