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在国安退役与众不同 续约与否周日说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记者赵宇)今年是马季奇(微博)国安效力的第六个年头,球迷们都喜欢称他为“马五爷”。他已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把国安当成了自己的家。可是他现在面对一个问题就是,是否还能继续跟球队续约。在马季奇看来,国安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在这里退役跟在其他俱乐部退役感觉完全不一样。

作为国安队后腰,马季奇属于那种干脏活、累活的球员,他将更多精力集中到防守中。不管是国安内部、媒体还是球迷,对于马季奇在比赛中的作用都给与了肯定。如果不出意外,他在国安队同河南建业(微博) 队比赛中会首发登场。

“咱们现在的准备非常好,不管最终能不能拿到冠军,我觉得都已不是什么太大问题了。”马季奇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国安队今年一整年踢得都非常好,“进了那么多球,而且我们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

在马季奇眼里,国安队一直是中超联赛中最好的球队,“可能别的队整体实力强于我们,个别球员的能力比我们强,但我一直觉得国安是最好的球队。”

在国安效力六年,马季奇已完全融入了这支球队。“这支球队一直有很好的团队精神,新的教练组也非常适合球队,在这里踢球我也觉得很开心。”马季奇说。

马季奇本赛季结束后能跟国安队续约吗?这现在是个问题。对于这样的敏感话题,马季奇说:“这个我现在不好说什么,一切等周日的比赛结束后吧。我现在也没法给出百分之百的答复。”

不过在此之前,马季奇曾表示过希望继续留在国安队,并且希望在这里退役。“我觉得国安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最职业的俱乐部,在国安退役肯定跟在其他俱乐部退役不太一样。至于能否续约,我会在周日比赛结束后告诉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