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韦少右手第二掌骨骨折 休战一个月左右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凯文-杜兰特将休战到12月份,雷霆伤病名单上躺着6个人,现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据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韦少右手第二掌骨骨折,伤情形势不容乐观。有记者根据参照拉简-朗多(微博)托尼-阿伦的掌骨骨折休战情况,认为韦少会休战一个月左右。

“拉塞尔右手第二掌骨骨折,我们将会在周五的时候进一步观察(确定休战时间等等)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在杜兰特受伤过后,韦少被看做是雷霆的希望,他只要撑到杜兰特复出,雷霆依旧是西部争夺总冠军的热门人选。韦少在上场雷霆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前边三节就砍下36分,全场比赛得到38分,可惜雷霆输掉比赛。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掌骨骨折,如果按照以往的病例,他应该不会休息太久,大概一个月左右。朗多之前在掌骨骨折,他就休息了一个月,没有缺阵太长时间。”美媒体记者夏恩-海金在推特写道。朗多一个月前在家里洗澡的时候,不慎滑倒,手打到窗台上,导致左手掌骨骨折,并接受了手术。

按照当时的说法是朗多需要休息6-8周,他结果4周就复出,参加了凯尔特人的揭幕战。在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中,朗多全场比赛9投6中,得到13分12助攻7篮板,帮助球队121-105爆出了一个小冷门,击败篮网。如果韦少的骨折需要手术,官方预估的时间差不多也会是6-8周。他届时可能会和杜兰特一起复出。

“托尼-阿伦当初也受过类似的掌骨骨折伤,官方预估的时间是两周左右,结果他休息的时间超过这个数字。”海金继续说道。韦少休战过后,雷霆只有一个控球后卫,那就是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今天雷霆惜败给快船的比赛中,特尔费尔全场比赛一共打了38分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