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最后一场就是决赛 把胜利留在家门口

邵佳一·为冠军归来截图

邵佳一·为冠军归来

3'23''

576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记者赵宇)上轮联赛任意球攻破恒大球门,把冠军归属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邵佳一最近两天一直是各方面关注的焦点。他在今日中午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把最后一场同河南建业(微博) 队比赛看看做是决赛,“我们要把最后一场胜利留在家门口。”

本周二国安队恢复训练时,邵佳一成了全队的焦点人物,队友们纷纷前来跟他开起玩笑,徐云龙(微博 数据)竖起大拇指主动上前跟老队友合影,马季奇(微博)甚至做出了一个给邵佳一擦鞋的夸张动作。这几天国安队训练结束后,邵佳一总是会被一大批球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合影。

“我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太大变化。”邵佳一说,自己当年选择从德国回到国安,就是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和年轻球员相比,我岁数大了,可以把我的经验传递给他们。另外我们也是一种相互学习的过程,我也可以从年轻球员身上、从外援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同恒大队比赛时,邵佳一主罚的那个任意球正好是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创造的。除了创造那脚任意球之外,马季奇在上半场比赛还有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

不过马季奇以往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不会射门,尤其在比赛当中。对于自己的这位队友,邵佳一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也跟达科交流过,他的射门其实还是不错的,但在比赛中不可能像训练那样,他需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不能过多冒险参与进攻。”

邵佳一认为,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国安队中年轻球员成长速度非常快,“稀哲(张稀哲(微博 数据))、小朴(朴成)、李运秋 、小宋(宋博轩)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

谈到本周日的最后一战,邵佳一说:“最后一场比赛很重要,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准备,不管之前怎么样,最后一场就是决赛,我们不想放过任何机会。我们一定要延续之前的势头,必须保持渴望胜利的感觉,把最后一场胜利留在家门口。”

与此同时,新赛季的CBA联赛也将开打,邵佳一希望金隅队能够取得开门红,取得三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