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砍32分!少侠辛苦 无名小卒险制造惊天冷门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比赛中因伤退赛,雷霆今天只有8人作战。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雷霆年仅23岁的少侠佩里-琼斯站了出来。他在今天比赛中仿佛杜兰特附体,化身进攻狂人,武器库兵器之多,让人眼花缭乱,险些让雷霆爆出今天冷门。他全场得到32分7篮板3助攻。

如果你不是雷霆的铁杆粉丝,如果杜兰特没有受伤,你或许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佩里-琼斯。实际上这个家伙21岁就被雷霆选中,连同本赛季在俄克拉荷马已经待了3个赛季。他身高211厘米,和杜兰特一样,司职小前锋。也正因为和杜兰特一样,杜兰特职业生涯前几年很少缺席比赛,琼斯得到的机会很少。

在今天之前,琼斯职业生涯场均出场10.6分钟,得到3分1.8篮板0.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命中率为33.3%。他第一个赛季只打了38场比赛,第二个赛季打了62场比赛,其中7场比赛先发。由此可见,他职业生涯前两年几乎可以用隐形来形容,对于球队没有多少实质性贡献。

杜兰特本赛季不行受伤,琼斯的机会来了。第四节进行到5分33秒,琼斯强攻内线,他面对多名球员防守,直接一个拉杆躲过多名球员的防守,上篮完成得分。在接下来一个回合,琼斯跳投得分,这是琼斯本人本场比赛得到的32分。如果在雷霆以往这个时刻,得到这个分数的应该是杜兰特,今天琼斯补上了这个空缺。

琼斯今天和杜兰特一样耀眼,快船那群超级巨星在他面前,黯然失色。雷霆今天只有8个人打球,一个完整的轮换都没有,按道理来说,他们应该输20分甚至更多,应该溃不成军。但琼斯用自己近乎万花筒一样的进攻,有突破,有中投,有三分,一个人将快船众人打得满地找牙,让快船的球员显得无地自容。

今天这场比赛过后,琼斯会暂时锁定雷霆先发小前锋的位置,这对于琼斯来说是转折之战。雷霆管理层实际上一直非常看好琼斯,他们早就将雷吉-杰克逊、琼斯、吉姆-兰博列为重点培养对象。在雷霆的培养体系下,琼斯逐年成长,才有机会打出今天的表现。如果琼斯保持这个节奏,将来有希望替杜兰特分忧,减少杜兰特的出场时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