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筐暴扣!快船妖人惊呆观众 篮板砸碎了咋办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快船今天主场击败残阵的雷霆,德安德烈-乔丹上演扣篮(微博)秀,其中一次惊人的头顶平筐暴扣,给人砸碎篮板的感觉。他还上演了多次漂亮的单手暴扣。不过,今天小乔丹的内线防守一般,对手球员史蒂文-阿达姆斯等人下半场一度打爆快船内线,让雷霆在8人出战的情况下险些完成逆转。小乔丹得到8分10篮板,他没有贡献盖帽。

第二节进行到3分33秒,克里斯-保罗罚球线附近运球,他发现了篮下空出来的小乔丹,将球给了过去。乔丹高高跃起,头顶和篮筐持平,他双手抓住皮球,轰的一声将球砸进篮筐。在他扣中那一刻,篮架都在摇晃。如果换做是一般球场上的篮架,而不是NBA的加固篮架,估计早就砸碎了。

现场观战的史蒂夫(微博)-鲍尔默看到这一幕,激动的欢呼,现场球迷也是阵阵惊呼,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今天快船这样令人爽快的球不多,他们面对雷霆残阵,打得磕磕绊绊,差点打弯篮筐。如果不是当当当的打铁声,估计现场观众都要睡着了。因此,小乔丹这个扣篮算是给观众醒醒神,让他们觉得没有白买球票。

第二节进行到1分47秒,雷迪克强突内线进攻不中,小乔丹跟进,他高高跃起,一只手再次超过篮筐。他在身体部分失去重心的背景下,斜着身子将球砸进篮筐,现场球迷又是一阵惊呼。要说现在扣篮的暴力程度,小乔丹的扣篮甚至比格里芬的还要好看。因为从季前赛来看,格里芬现在习惯跳投,不喜欢在内线打球。

小乔丹的扣篮确实好看,让人赏心悦目,但他的防守让人着急。雷霆今天是一个残阵,但他们总是紧紧咬住比分。为何?原来无论是史蒂夫-阿达姆斯,还是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都可以随便冲击雷霆内线,都可以随意在内线拿下进攻篮板,然后来一次潇洒的扣篮。作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小乔丹往往沦为背景板或者看客。

作为一个拥有出色天赋的大个子,小乔丹拥有很强的盖帽能力,上赛季场均送出2.5个盖帽,职业生涯场均送出1.6次盖帽,但他从来没有入选过NBA最佳防守阵容,哪怕是最佳防守阵容二队都没有入选。他今天对阵雷霆的表现就是原因所在,如果他继续这个表现的话,可能会影响他在快船的前途。(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