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巴勒莫前瞻:争3关键战 托雷斯遇危机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巴勒莫队。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既是AC米兰冲击三甲征程的关键一轮,同时也是托雷斯影响自己命运的关键一轮。(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争三关键一轮:如今的意甲积分榜完全是一派乱象。米兰积16分,落后榜首双雄6分,积分与桑普乌迪内拉齐奥三队并列第三多,在身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国米热那亚都是15分,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则是13分。也就是说,在3分也就是一场球差距以内,有整整8支球队。因此,AC米兰目前虽然积分并列第三,可是一场打不好就可能跌至六名开外甚至更低的位置。恰恰是这样的轮次,很可能最能决定本赛季争三的归属,谁能在这个时候表现出色,谁赢下争三乱斗的几率就更大。本轮那不勒斯对阵罗马,佛罗伦萨对阵桑普,如果米兰能抓住机会,那有望在近期内从乱斗中脱颖而出,奠定争三的优势。

托雷斯争议:最近托雷斯一度失去主力,但在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施压之后,托雷斯进入首发阵容,然而T9虽然斗志旺盛,却仍然无法找到进球。周中,米兰替补前锋帕奇尼的富家女妻子通过推特开炮,声称因扎吉一点机会也不给帕奇尼,这实在不公平,这番炮轰引来媒体关注,也获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如此一来,米兰锋线的竞争局势就变得更加微妙,托雷斯肩上的压力就更大。T9能否实现进球,扫除身上的争议?还是继续颗粒无收,被梅内、帕奇尼或者其他前锋端走主力位置?唯有比赛能给出答案。

性格主帅PK:AC米兰少帅因扎吉,本赛季走的是“4-3主义”,米兰攻入18球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但丢12球的防线也不能令人放心。巴勒莫虽然战绩平平,但主帅伊亚齐尼也是一个性格主帅,巴勒莫本赛季丢了17个球,也攻入9个球,得失球合计26个,在意甲也是高居前四之列。两支大开大合、顾头不顾尾的球队争锋,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因扎吉:“如果是赛季前,谁能想到我们能够跻身前三呢?总之,能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3位本身就是一种成功。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上保持下去。”

托雷斯:“我还在适应意甲的过程中。巨大的压力?我很平静,我坚信进球总会到来的,有了一个,后面的就会如期而至。”

双方伤停

AC米兰:

蒙托利沃(伤)、蒙塔里(停赛)

巴勒莫:

里戈尼(停赛)、邦巴(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德西利奥

中场:28-博纳文图拉、34-德容、16-波利

前锋:10-本田圭佑、9-托雷斯、92-沙拉维

巴勒莫(3-5-2):

门将:70-索伦蒂诺

后卫:6-穆尼奥斯、12-冈萨雷斯、4-安德尔科维奇

中场:89-莫尔加内拉、15-博尔佐尼、25-马雷斯卡、8-巴雷托、7-拉扎尔

前锋:20-瓦斯克斯、9-迪巴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