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议詹皇首秀:想夺冠谈何容易 任重道远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詹姆斯回家首演万众瞩目,克利夫兰主场速贷中心重新挂上了詹皇的巨幅海报,每名现场观战的球迷还获得了一小袋镁粉等待庆祝,不过这一切被尼克斯摧毁了,他们在客场以95-90击败骑士,美国媒体纷纷热议,以下为评论汇总——

ESPN:尼克斯破坏骑士的庆典

尼克斯首秀大败公牛,让人怀疑“三角进攻是否真的适合他们”,不过此役他们的表现让骑士感到惊讶,也破坏了詹姆斯回家首演,更是搞砸了骑士球迷们原本准备好的“胜利狂欢”。詹姆斯是回家了,但他回来不是和亲友团聚的,而是要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的,要知道自从1964年以来,这座城市还从未品尝过冠军的味道。但征程刚刚起步,一切不会那么容易的。

NBA官网:詹皇的表现可不如抛镁粉那么帅气

詹姆斯赛前接受球迷建议,重拾“抛镁粉”这一霸气侧漏的开场仪式,不过他在回家首演中迷失了,他的投篮是糟糕的,传球是错误的,他的表现看起来远没“抛镁粉”那么好,总之,他的回家首演是糟糕的。面对整座城市、所有球迷的热情欢呼,詹姆斯整场比赛看起来都有些不太舒适。而尼克斯则用表现破坏了“巨星”的回家情绪。

今日美国:詹姆斯回家首秀很特别

詹姆斯面对一生好友和死敌安东尼,最终败下阵来,但除了输球这个结局之外,詹姆斯回家之旅是特别的,他重拾了“抛镁粉”,再见证了克利夫兰2万球迷齐声呼喊的壮观场面,骑士球迷不管那么多,詹姆斯回来穿上克利夫兰球衣就够了,还有81场比赛等着詹姆斯,明天他们将面对东部真正的对手——芝加哥公牛队。

阿克伦灯塔报:詹皇受困

15投仅5中,8个失误,詹姆斯首秀略感“受困”,一切的欢呼和庆典均被尼克斯所“摧毁”,一个属于克利夫兰,属于阿克伦的令人兴奋的夜晚,也被尼克斯破坏了。

克利夫兰新闻早报:骑士揭幕战缺化学反应

骑士揭幕战表现的就像一群新球员在打球,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的确,骑士就是一群新人,连主教练都是新人,但通过季前赛的表现,骑士本不该如此糟糕,詹姆斯8次失误也是化学反应差的结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