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承认战术错误 詹皇:球队缺化学反应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骑士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90-95意外负于对手,其中詹姆斯在本场比赛里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比赛之一,他全场只有15投5中拿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同时出现了8次失误,赛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对首战失利进行了总结,在他看来,应该给詹姆斯提供更多运动战机会,而不是停下来打。

重新回到骑士,詹姆斯再度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欢迎,然而,返乡首战里,勒布朗却形同梦游,丝毫找不到状态,眼睁睁看着球队在家门口输掉比赛,在赛后总结时,主帅大卫-布拉特也意识到,球队在使用詹姆斯方面还存在不小的问题。

“我们需要在运动战中给勒布朗-詹姆斯提供更多的机会,而不是把球停下来,这样你就会完全失去节奏。”大卫-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詹姆斯在今天一共出战43分钟,但全场比赛都陷入到挣扎当中,15投5中得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同时有8个失误,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勒布打出如此糟糕表现实属罕见,在谈到失误过多时,勒布朗也表示,球队目前还缺少一些化学反应:“我只是把球传到我自己觉得应该传的地方,这种事情(缺少默契)在刚开始总会发生,不过,好在比赛已经结束了。”

实际上,骑士在开局一直压制着对手,但当尼克斯开始找到状态后,球队在能量方面反而被对手压制,对此大卫-布拉特也表示:“我们在刚开始时打得能量十足,但随着比赛进程发展,球队则显得有些停滞。”

在本场比赛里,替补球员的差距是骑士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其中老将马里昂和迈克-米勒都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对此大为-布拉特也表示,这是自己的责任:“这一切都要归结于我,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