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完成申花收购 15年正式更名上海绿地申花

绿地完成申花收购 15年正式更名上海绿地申花

工商材料截屏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热线记者阿泰报道)有细心的球迷前几日查询工商材料,发现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的法人代表已经变更为吴晓晖。上海热线记者昨天从俱乐部得到证实,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在上海各级领导的亲自关照和无数个夜以继日的努力下,日前绿地集团已经正式走完了对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所有的收购流程,昨天俱乐部的律师已经带着相关材料,前往中国足协完成相关手续。

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绿地集团一定会兑现对球迷的承诺,2015赛季“申花”两个字就将正式加入到俱乐部的名称当中。据悉,新俱乐部的名称如无意外,应该就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昨天记者还无意中看到了已经以新俱乐部名称印刷的办公信封。而关于新赛季球队的名称,目前最大的可能是:全称叫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简称为上海绿地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