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放8个CBA特许贴标鞋 每双需要交款30万

篮协开放8个CBA特许贴标鞋 每双需要交款30万

李学林(微博)上赛季曾多次因为球鞋问题被罚款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篮协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新赛季许贴标鞋的具体管理办法,规定维持上赛季8个特许贴标鞋名额开放给球员,每双价格30万元,由俱乐部支付。

上赛季,北京队控卫李学林的“球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由于没有按照CBA《联赛官方手册》规定穿着联赛装备商球鞋,李学林也接连接到中国篮协开出的罚单,这在当时也引发了外界热议,篮协方面之所以做出如此严格的惩罚,显然也是希望更好维护联赛赞助商的利益。

而如今,为了规范球员穿着,中国篮协又再度下发了新赛季的许贴标鞋的具体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CBA各参赛俱乐部:

2014-2015赛季仍维持2013-2014赛季8个特许贴标鞋名额开放给球员,允许球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穿着非联赛指定鞋,但须对竞品标识进行完整的遮盖。具体要求如下:

一、 价格为30万元/双,由俱乐部为球员向篮协提出申请,费用通过俱乐部支付;

二、 申请截止日为2014年10月31日下午16:00;名单以篮协最终公布为准。

三、 俱乐部购买申请总计超过约定数量时,则依次按以下标准筛选,即当第1条不能约束时才进入下一条:

(一) 一个俱乐部最多只能上报1人;

(二) 无品牌签约球员有优先权;

(三) 上报球员中,年龄大的有优先权;

(四) 所属球队在上赛季联赛排名低的有优先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篮协CBA球鞋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