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流氓袭击拜仁恐遭刑事检控 汉堡官方致歉

德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2014-10-31 11:03
0

德国杯第2轮拜仁客场3比1击败了近况不佳的汉堡,第14次跻身德国杯16强,将在明年3月开战的1/8决赛主场对阵德乙布伦瑞克,多特蒙德则将做客德丙德累斯顿迪纳摩,两强保持着4年内第3次会师决赛的可能。

里贝里此役表现抢眼,通过远射打进一球,全场101次触球,对抗成功率高达72%,显示出伤愈后状态已恢复到不错的水平。不过全场补时第3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意外一幕:一名汉堡球迷突然冲到场内,用围巾抽打了里贝里的脸,并向其伸出中指。面对这种足球流氓式的行径,里贝里第一反应是冲上去讨个说法,但很快抑制住了愤怒,这得到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称赞。

里贝里表现得比较豁达,“幸运的是,没发生什么更严重的事情。我没看到他跑过来,也对此非常愤怒。这并不应该发生,不过这就是足球,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我只是为我们踢得不错感到高兴。”

对汉堡来说,球队踢不过拜仁,球迷却用这种方式袭击拜仁,实在颜面无光。汉堡证实,这名球迷有可能遭到刑事检控,俱乐部发文向里贝里和拜仁致歉:“亲爱的拜仁,亲爱的里贝里,我们对终场前发生的一幕表示歉意,这不是汉堡的行为。”这已不是里贝里第一次遭遇球迷“袭击”了,2013年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主场3比0击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也有球迷冲进场内拥抱了里贝里。

里贝里之前养伤月余,但复出后很快又有出色表现,齐达内便公开建议,今年8月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里贝里应收回成命。齐祖表示,根据自己的经验,在离开国家队6个月之后就坚持不住了,因为一到国际比赛日,马德里就只剩下自己一人训练,“如果想保持高水准,我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希望里贝里也能这样选择,而且这样对拜仁也没有不好的影响。”不过面对齐达内的游说,里贝里是否会动心还是一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