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2米13恶人惹毛詹皇 这一战他扮X因素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95-90击败对手,其中替补中锋贾森-史密斯全场6投5中拿到12分,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

还记得2012年那个直接将格里芬撞出场外的恶汉贾森-史密斯吗?在今年夏天,尼克斯将迷你中产用在了这位2米13的中锋身上,史密斯已经在联盟当中征战了六个赛季,整个职业生涯,他均能贡献6分3.5个篮板0.7次盖帽,虽然数据较为中庸,但史密斯的特点便是作风强硬,防守凶悍,中投准星高,在送走了钱德勒后,史密斯在尼克斯中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此役对阵骑士,史密斯则是充当了X因素,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成为了改变战局的一人,在开场后,纽约迅速落入被动,在12-21落后时,尼克斯换上了史密斯,后者一上来便打乱了骑士的防守,连续在中距离命中两球,帮助尼克斯及时止住了颓势,为之后的比赛保留了更多的悬念。

下半场,史密斯首发登场,一上来便再度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先是在挡拆中接到JR-史密斯的助攻,稳稳跳投命中,随后肖恩-拉近抢断后发动快攻,又是史密斯,完全就位,在接到传球后张手在侧翼跳投得手,前4次投篮,贾森-史密斯弹无虚发,他的存在也让骑士的防守感到不知所措。

不但进攻打得顺畅,史密斯在防守端也给骑士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在一次防守环节,詹姆斯欲要持球突入篮下,但史密斯如同一堵高墙,紧紧用身体顶住了勒布朗,这一次防守也让勒布感到极为恼火,他上前和史密斯发生了几句口角。虽然被判罚犯规,但史密斯的效果也达到了,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惹得詹皇如此狂躁。

终场前还剩8秒时,落后的骑士采取战术犯规,而贾森-史密斯又一次立功了,在走上罚球线后,他稳稳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7分,提前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当角色球员们开始发力时,也会缓解甜瓜身上的压力,不可否认,尼克斯的阵容并不算豪华,但如果球队中每个人都像史密斯这样,攻守两端兢兢业业,那么他们未来的前景也会非常光明。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