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戏!安东尼攻防完爆詹皇 关键跳投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尼克斯客场以95-90险胜骑士,获赛季首胜。安东尼在几乎全场对位詹姆斯的情况下,表现出色,17投9中贡献25分和6次助攻,并在决胜时刻命中关键跳投,抢走了詹姆斯的风头。

本场比赛是詹姆斯重返骑士首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但一开场,安东尼却成功抢戏,他不仅直接对位詹姆斯,而且上来就包揽了球队的前6分。尼克斯首次进攻,安东尼就利用掩护,找到空位,接到队友传球果断中投,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先拔头筹。接下来,安东尼中距离持球对位詹姆斯,干拔跳投,再度命中。之后,尼克斯防守抢断,安东尼一人杀至前场,轻松上篮得手。

前4次出手,安东尼就命中了3球,得到了球队全部6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次进攻,安东尼都是单打得分。而接下来,当安东尼慢下来打禅师和费舍尔所要求的三角进攻战术时,他反而显得不太自在,迟迟没有获得像样的进攻机会,勉强出手也没有将球打进。

一直到半场结束前5分钟,安东尼才再次在运动战中得分,还是用他熟悉的进攻方式。安东尼在底线三分线内一步接球,面对瓦莱乔的防守,他连续用假动作,趁着对手重心不稳,果断跳起中投,球稳稳打中。整个上半场安东尼11投4中得到9分,也就是说在4投3中后,他接下来7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

下半场,安东尼重新调整状态。前半段,尼克斯整体进攻打得非常出色,不仅反超比分,还建立起了优势。这段时间,安东尼主要是吸引防守,有机会就策应传球,连续送出助攻,带动了队友的发挥。第三节打了7分钟,安东尼投入到进攻中,他连续接到队友传球,要么直接跳投,要么在篮下扣篮(微博),轻松攻下7分。这也说明,安东尼慢慢融入到了球队的体系中。

尼克斯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在比赛决胜时刻依然保持微弱的领先。此时,比赛就要看安东尼和詹姆斯的了。面对詹姆斯的贴身防守,安东尼依然能够砍分。尼克斯攻防转换,史密斯抢断,安东尼杀至前场,命中关键三分。之后,安东尼投三分和突破两次造成詹姆斯犯规,利用罚球继续涨分。相比之下,在安东尼的防守之下,詹姆斯打得缺乏侵略性,没能接管比赛。

终场前26秒,尼克斯被骑士追到只差3分。此时,安东尼再一次面对詹姆斯,他接球后突破,然后一个急停,命中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将优势扩大到5分。也正是这个进球,安东尼为尼克斯锁定胜局,也让詹姆斯主场饮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