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科比已对林书豪不满 进攻挣扎影响全队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湖人在开季遭遇两连败,其中林书豪(微博)的表现极为低迷,据美媒体《givemesport》透露,仅打两场比赛,科比便已经对这位后场新搭档感到恼火,在飞侠看来,林书豪不但个人得分低迷,而且在整个进攻端都陷入到挣扎,这也影响到了全队。

史蒂夫-纳什因为背伤将会缺席整个赛季,而林书豪则就此成为了湖人的首发控卫,但在开季的前两场比赛里,林的表现却一直陷入低迷,首战对阵老东家火箭,林书豪只有5投1中拿到7分6次助攻,同时出现4次失误;对阵太阳一战,林书豪只有5投2中,拿到6分2个篮板1次助攻,如此数据显然和首发的身份不太匹配。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科比显然希望纳什能够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推动湖人前行,毕竟,赛季仅打了两场比赛,他便已经对林书豪的表现感到恼火,不仅仅是因为林书豪自己无法在进攻端得分,更重要的是,他在整个进攻端都陷入到挣扎当中,作为球队的组织后卫,林的低迷表现也影响到了整个球队,也令科比感到非常沮丧,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飞侠便表示,林书豪必须站出来,在进攻端挺身而出,去主导比赛。

科比之前已经表示,会和新队友已经新秀一同奋进,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早早受伤,将烂摊子丢给球队,但如果仅仅将责任完全丢给科比,这支湖人同样难以突出重围,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科比分别拿到了19分和31分,每当球队进攻陷入困境时,球都会交到他手中单打,迫使飞侠拼尽全力拯救球队,但一个人的战斗根本无法扭转大局。

林书豪还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是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在尼克斯时期,他曾经有过短暂的闪光,但那完全是过去式。如果纳什没有受伤,林书豪只能在这支球队里扮演替补的角色,如今充当首发,他却没有做好准备,在过去两年里,由于纳什频繁受伤,湖人在控卫线上一直积弱不振,他们急需要改变这一现状,今夏从火箭交易来林书豪,紫金军团也希望能够缓解一号位的挣扎,但如今看来,效果依旧不理想。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林书豪也需要找到状态,在后场为科比分担更多压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