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狂人和半兽人结下梁子 约什:他就是小丑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掘金昨天在揭幕战中以89-79力克活塞取得开门红,本场诞生了一对“死对头”,那就是双方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和“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埃德。半兽人在赢下比赛后曾表示,掘金防守战术就是让约什不断投篮,然后他投输了比赛。约什听闻后炮轰法里埃德就是一个小丑,两人就此结下了梁子。

约什-史密斯昨天发挥的确实不错,他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2投9中拿下25分,个人得分几乎达到了全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一,不过掘金最终却以10分的劣势输球,法里埃德赛后谈到约什-史密斯的表现时显得不以为然。

“约什-史密斯,我们的策略就是让他不断投篮,最终他拿到了25分。但全场他一直在不断投篮,最终投输了比赛。”法里埃德赛后说道,言语之中暗讽史密斯浪投,而不注意和队友配合。

约什-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法里埃德的炮轰,显然他对对方的言论很不满意,“他(法里埃德)就是一个小丑,你们尽管引用我的这句话。”约什没好气的说道,“他是害怕我,他怕我,他知道这样的时刻会再次到来的。”

史密斯言语之中暗示自己要比法里埃德更加出色,后者只是畏惧自己,或者是羡慕自己拿到25分,才狂“喷”自己的。其实法里埃德昨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整体数据上要优于约什-史密斯,“半兽人”全场12投8中拿到了22分17篮板4助攻的超级两双,今夏他是美国男篮的内线支柱之一,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掘金4年5000万美元的高薪续约合同。

活塞和掘金分居东西部,如果不能双双斩落豪强会师总决赛的话,两队一个赛季也只有两次交手机会,法里埃德和约什的下一次直接交锋将会在美国时间2015年2月6号。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