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被黑巨星地位受质疑 玫瑰淡定:少说多做

腾讯体育10月31日 德里克-罗斯(微博)在膝盖连续受伤之前,是一个标准的MVP,是绝对的超级巨星,被公牛寄予厚望。现在他连续重伤复出后,罗斯(微博)黑已经风起云涌,不仅中国如此,美国也是如此。事情已经严重到了一定程度,引起了罗斯本人的注意。他对此回应说,自己现在要少说多做,不会管那些黑子。

“我不会说已经完全找回状态,但现在正在接近中。对于自己目前的表现,我本人也不是很满意。不过,现在不是我担心这些的时候,不管状态好坏,我只想保证训练,不断找状态。我需要强调的是,身体状态方面,我感觉很好。”罗斯说。言下之意,罗斯重申自己身体没有问题,现在没有打出统治力,是状态不好而已。

“我现在的表现没有多少说服力,不能证明黑子们是错的。我会让比赛自己说话,而不是用言语回击黑子们。不过,我需要声明的是,我没有偷懒,我每天都泡在体育馆,尽力找回自己的状态。”罗斯说。罗斯过去两个赛季受了两次严重的膝盖伤,一次是十字韧带撕裂,另外一次半月板撕裂。结果是2012-13赛季报销,2013-14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

罗斯夏天的时候就着手复出,他参加了美国男篮训练营,并代表美国队参加了西班牙世界杯。美国队夺得了最终的金牌,但罗斯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他整体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非常低,是美国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人们已经开始叫他铁王了。罗斯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不适应国际篮联的用球,如果给他一个NBA用球不会这样。

从西班牙回来后,罗斯在季前赛实际上表现不错,但常规赛第一场比赛没有打出统治力,很多人再次开始怀疑他。在公牛第一场比赛中,罗斯全场没有投中一个三分,7投3中得到13分5助攻3篮板,他有3次失误。对比巅峰时期的罗斯,这个表现是差了一些,完全没有达到巨星的标准。因此,各种罗斯黑风起云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