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批书豪打球犹豫 科比:他需要引领进攻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橙子郡纪事报》消息,湖人队新赛季的问题似乎越来越多,如果排除伤病等无可控因素,首要问题就是如何让林书豪(微博)找到比赛感觉。

在前两场比赛中,作为首发的林书豪仅仅得到13分。昨天对阵太阳,他仅仅送出1次助攻。在90比108输给太阳之后,拜伦-斯科特教练和科比-布莱恩特不约而同提到林书豪需要打得更有自信,更加果断。而林书豪是一名需要将皮球控制在手中的后卫,因此在于科比搭档,适应普林斯顿体系时,还存在很多问题。

“林书豪需要学会如何在没有皮球在手的时候打球。”斯科特说,“现在我感觉他打得优柔寡断、犹豫不决。他必须更好地适应体系。”

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林书豪已经从那个“疯狂少年”的神坛走下,他场均可以为火箭得到13分5.2助攻,但却丢掉了首发,经常在末节被冰封,难以获得出场时间。来到湖人,林书豪需要适应与科比搭档,而科比希望林书豪能够接过球队进攻的大旗,而不是畏畏缩缩。

“他习惯在场上去寻找其他人,与我搭档,他总想把球交给我。我在板凳上的时候一直跟他说,‘你得扛起球队进攻大旗,你必须得这么做’。”

林书豪本人并不同意斯科特关于他打球犹豫的评论,不过同科比搭档后场对于林来说确实是一个需要适应的过程。

“这是一个过程。”林说,“科比一直以来都有他自己的方式,而当新的搭档和他一起的时候,总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对我而言,我希望找到与他共存的最好方式,同时自己也能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科比一再强调,一支总冠军球队里绝不是人人相处得很好,他希望所有年轻球员能够直视自己的问题,同时提出队友的问题所在,这样才能进步。

“很多年轻人认为一支球队里人人和谐共处才是正确的。”科比说,“但我要告诉你,总冠军球队不是这样产生的,一直以来我所处的球队都证明了这一点。”

外界普遍认为,林书豪在与科比搭档时不应该存在太多问题,毕竟此前林书豪曾经与安东尼、哈登这些同样以单打著称的家伙做过队友。对此言论,科比表示:“我和他们是不同生物。”

“我和他们的得分方式完全不同,我不断通过跑动来拿球,我不希望自己成为球队孤独的进攻者,我希望林书豪能够带动起球队进攻,其实他此前在这方面做得已经非常好了。”科比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