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受伤特里成控卫救世主 火箭执行两将选项

黑贝受伤特里成控卫救世主 火箭执行两将选项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昨天同爵士队的比赛中拉伤腿筋,目前球队还不知道他将会缺席多久。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必须做好没有贝弗利的准备,球队的阵容也将因此出现一些改变。这是火箭连续两个赛季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就需要更换主力阵容。

在上个赛季,贝弗利第一场比赛就腹部受伤,本赛季,他在第二场比赛仅仅5分钟后就因伤离场。拉伤腿筋并非什么严重伤病,但直到当地时间周五之前,火箭队都不会得到贝弗利伤势的准确情况。

当昨天贝弗利离场之后,后卫贾森-特里顶替了他的位置。

“我们还有别的选择。”特里说,“贝弗利受伤,我和以赛亚-卡南仍然可以充当好控卫角色。我们还有特洛伊-丹尼尔斯的帮忙,我想球队不会有什么问题。”

“(受伤)本就是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火箭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对于贝弗利本人来说,这糟糕透顶。对我们球队而言也是坏消息,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想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的。”

贝弗利的受伤,让因伤缺席了绝大多数季前赛的贾森-特里有更多的时间来融入球队,特里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赶上进度,同时他说自己还在寻找和球队的化学反应。

“我和球队现在才打了两场比赛,我正在慢慢融入其中。”特里说,“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我觉得我自己差不多已经找到在队中的位置了。我习惯于和不同的队友搭档,目前来看我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配合不错。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与德怀特-霍华德有更多化学反应,因为我经常能够发现他在篮下有很好的位置,而我也有给他传球的机会,可我还没能和他达成默契,一些球并没有及时传到他的手中。”

“现在我还在熟悉球队的体系,这是一个伟大的进攻体系,我相信自己的特点可以帮助球队。同时我觉得在防守端我们也可以变得伟大,这是球队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的首要目标,因为我们的进攻已经足够强大了。”特里补充道。

另外,火箭今天还宣布,将执行两名前锋——特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埃尤纳斯新秀合同中第4年的球队选项。这两名球员都是2012年的新秀,现在他们都确保了自己2015-16赛季的合同会被执行。

上个赛季,莫泰埃尤纳斯场均上场15.4分钟,可以得到5.5分3.6个篮板,琼斯场均上场27.3分钟,可以得到12.1分6.9个篮板。琼斯已经成为火箭队的主力大前锋。(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