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模拟金球奖票选:C罗称霸 梅西只排第五

西媒模拟金球奖票选:C罗称霸 梅西只排第五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在金球奖 23人候选名单公布后,西班牙《马卡报》通过民意调查对金球奖进行了模拟投票,结果C罗(微博 数据) 以高达27.2%的支持率,无可争议的当选最佳,近年来连续入围金球奖三甲名单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这次模拟评选中竟然只排在了第5位。

截止到当地时间周四,有近7万名球迷在《马卡报》上参与模拟评选,结果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哥C罗得到了27.2%的选票,力压其他候选人成为民众们最为支持的金球奖夺冠大热门。皇马队副得到12.9%的选票排在第2名,球队今夏引进的德国国脚中场克罗斯得到11.2%的选票排名第3,迪马利亚得到10.9%排在第4位,梅西只得到5.5%的选票排在了第5名。

《马卡报》是马德里当地的报纸,参评的读者大多数是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的球迷,前4名被皇马球员垄断这不足为奇。不过这样的模拟票选也多少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认真分析不难发现,梅西今年竞争三甲席位确实非常危险。在俱乐部层面,赢得欧洲冠军的C罗已经牢牢压制了梅西,在最新结束的国家德比大战中,葡萄牙人的风头也完全盖过了阿根廷人。而随着皇马赢得欧洲冠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送上绝杀的队副拉莫斯人气飙升,在今年他绝对有同梅西抗衡的资本。

在今夏的世界杯赛上,德国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压倒阿根廷夺冠,不过该队因为太过强调整体,拿出任何一个个体来跟梅西比,感觉都稍欠些火候。然而这一切随着中场核心克罗斯(微博)加盟皇马得到了改变,来到皇马后,克罗斯很快融入球队,而且他是皇马3-1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导演”。有了皇马和德国队的双重背景,克罗斯更容易从穆勒拉姆诺伊尔等人身上分到更多的选票,会令投给德国人的选票更加集中化,从而给梅西造成空前的威胁。

这还不算,更可怕的是来自迪马利亚的威胁。由于巴萨上个赛季战绩糟糕,导致梅西在俱乐部层面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可以比拼,国家队战绩就成了梅西最后的救命稻草。可梅西在国家队有的一切,迪马利亚都是100%直接复制,而天使在皇马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过程中取得的成功,却结结实实地完爆了梅西。在多个竞争者异军突起的年代,过往在票选中屡次投票给梅西的候选人,不见得今年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阿根廷人。

显然,本届金球奖的评选,对于梅西来说将是挑战难度最大的一次。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