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年3000万续约瓦莱乔 詹皇小弟或难留队

骑士3年3000万续约瓦莱乔 詹皇小弟或难留队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ESPN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接近同球队内线支柱安德森-瓦莱乔签订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双方预计会在揭幕战正式开始前完成续约。

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和瓦莱乔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双方即将签字。新的合同将会从2015-16赛季正式实行。

瓦莱乔职业生涯均效力于骑士队。2004年时,骑士队获得了瓦莱乔的签约权。

今年32岁的瓦莱乔此前同骑士队签订的是一份6年4250万美元合同,本赛季的薪水将达到970万美元。这是他6年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位巴西中锋预计将会在骑士同尼克斯的揭幕战中首发。上个赛季瓦莱乔代表骑士队打了65场比赛,场均得到8.4分9.7篮板,出场时间为27.7分钟。

骑士队目前仍然面临着同另外一名内线克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问题,汤普森是2011年首轮第四顺位球员,当地时间10月31日结束前将会是续约的截止日期,如果那时候双方没有达成续约,克里斯坦-汤普森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汤普森和骑士的续约谈判过去几周陷入僵局,双方一度停止谈判。原因是双方在合同的金额和年限上难以取得一致,汤普森方面想索要千万年薪类似爵士沃斯的合同(4年4900万)或者掘金尼斯-法里德(4年5200万)的合同。但由于骑士队内线有了瓦莱乔,加上凯文乐福(微博),实际上已经非常强大,因此球队方面在犹豫是否给出千万年薪。如今瓦莱乔千万年薪续约球队,克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就更加扑朔迷离了。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是詹姆斯的小兄弟,且和詹姆斯是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站在这个角度来说,詹姆斯肯定希望骑士续约汤普森。这将给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很大压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