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西甲冠军主力 重金抢阿森纳切尔西猎物

曼联挖西甲冠军主力 重金抢阿森纳切尔西猎物

米兰达成为曼联(微博 数据) 头号引进目标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将在1月份斥资1800万英镑用来收购巴西中卫米兰达,同时俱乐部还安排球探考察了德国国脚中场德拉克斯勒的状态,而后者恰恰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共同的引援目标。

为巩固后防线,曼联队在1月份将引进一名新中卫,按照媒体报道,30岁的巴西中卫米兰达已经成为红魔考虑的重点引进目标。米兰达在2014-15赛季以主力中卫身份帮助马德里竞技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欧洲亚军,他同球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的1年半,接下来的半年是马竞选择将他出售的最好时机。米兰达不仅防守硬还保持着不错的攻击力,本赛季他代表马竞出战13场比赛,在117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打进3个进球完成1次助攻,队内的前锋都没他进球多。米兰达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媒体透露,曼联将在1月份斥资1800万英镑,希望能说服马竞放人。

除了要在防线加大引援力度外,范加尔对于进一步改造球队的中场也有想法。《快报》称,范加尔已经安排球队前赴德国考察一些重点目标人选的状态,这其中就包括了21岁的德国国脚中场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是沙尔克04队的中场核心,本赛季率队出战了11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左脚技术能力出众他是阿森纳和切尔西青睐已久的引援目标,他既能打边前卫也能打中前卫,他在战术层面的多样性,是西班牙国脚中场胡安-马塔(微博 数据)不具备的。媒体透露,曼联有意在1月份将马塔卖掉套现,计划能从西班牙人身上收回接近3000万英镑的投资。如果能得到这笔钱,曼联将把它用于德拉克斯勒的引进,后者和沙尔克04的合同中存在着买断条款,只要有球队一次性开出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沙尔克将无条件放球员离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