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揭幕战令我无比兴奋 将载入体育史册

詹姆斯:揭幕战令我无比兴奋 将载入体育史册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ESPN消息,克利夫兰市将在今天迎来全世界瞩目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回来了,以全新的姿态。时隔四年之后,詹姆斯的巨幅海报也再次悬挂在克利夫兰,位置仍然是当年的舍温-威廉姆斯公司总部大楼的墙上,速贷中心球馆的对面。所有一切提醒着克利夫兰人,詹姆斯真的回来了,这不是梦。

詹姆斯没有用“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这种客套话来搪塞所有关注骑士队新赛季首秀的人,他承认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甚至认为,这将是体育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在我眼中,这绝不是一场应该被小看的比赛。”詹姆斯谈及揭幕战说,“这将可能成为体育史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

这么夸张?或许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有点。但没有人可以因为詹姆斯如此看重他的回归而对其责备,这是詹姆斯4年来代表骑士队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4年里,骑士队更换了赛场设计、球衣设计,现场音乐,然而很多东西还如当年那样熟悉——皇帝还穿着23号球衣,他或许还将带着“抛洒镁粉”的出场仪式回来,这将在赛前几个小时揭晓答案。

詹姆斯职业生涯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就是安东尼和他的丹佛掘金,而今天两人将再次对阵,只不过詹姆斯已经30岁,他的手上握有两枚总冠军戒指和两枚奥运会金牌。

“这不是什么新的开始。”詹姆斯说,“这是我人生篮球篇章的第三节,这距离我生涯的开始已经过去很久了。”

开启职业生涯又一个新篇章的还有球队主帅大卫-布拉特

“我和我的教练组比任何人都兴奋。”布拉特说,这也是他作为NBA教练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是一次全新旅程的开始。我们在季前赛训练营期间做了很多努力,球队的管理层花了很大心思来组建这样一支球队。如果非要我来形容内心的感受,那真的是‘无比激动’。”

这将是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代表骑士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乐福(微博) 明白自己来到这支球队的意义。

“在这里打球会很来电,会有很多关注度,会很刺激。”乐福说,“但到头来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詹姆斯重新穿上骑士队球衣站在赛场上的时候就要到了。

“对于这场比赛,我脑海里有过很多预想。”詹姆斯说,“比如现场会有多大的响声;重返这篇球场我将有多么激动;现场DJ报到我的名字时感觉会有多棒。我和我的伙伴们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接一个期待中的伟大赛季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