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哈维皮克等巨星涉嫌逃税 被税务部门调查

[摘要]去年梅西逃税事件,至今梅西还没有洗脱罪名。不过除了梅西外,还有一些球星也惹上了麻烦。据《阿斯报》报道,拉莫斯、卡西、阿隆索、伊涅斯塔、哈维和皮克等人也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要求补缴税款。

卡西哈维皮克等巨星涉嫌逃税 被税务部门调查

卡西和哈维(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去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逃税事件引发轩然大波,至今梅西还没有洗脱罪名。不过除了梅西外,还有一些球星也惹上了麻烦。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伊涅斯塔(数据) 、哈维和皮克(微博 数据)等人也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要求补缴税款。

1996年,西班牙曾经出台了有关个人所得税法律,职业运动员在商业活动中的肖像权收入可占薪水的15%,这一部分的收入只需要缴纳30%的税款。而另外85%的收入则要缴纳超过50%的税率。西班牙各地这部分税率的规定有一点差别,比如在西班牙大部分地区的个人所得税率为52%,加泰罗尼亚大区则为56%。

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有些球员从中弄虚作假,有一些所谓的商业活动根本不存在,而是故意编撰为了少缴税款。两个税率之间相差如此大,导致部分球员铤而走险,通过一些手段在收入来源方面做手脚。

西班牙税务部门正在调查这一事件,那些虚构商业活动逃税的人要求补缴最近四年薪水的15%。目前有诸多西班牙球员都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调查,包括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伊涅斯塔、哈维和皮克等人。

去年梅西逃税案曝光后,引起西班牙各界震动,虽然梅西家族很快补缴了税款,并且梅西父亲坚持强调梅西并不知情,但梅西依然没有彻底摆脱这件事的烦扰,依然有被法律制裁的可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