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本周或宣布新阵容 阿隆索违约金未谈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法拉利有可能会在本周末的美国大奖赛期间宣布车队下赛季的新车手阵容,阿隆索离开和维特尔加盟目前基本上都已经板上钉钉,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法拉利暂时还没有与阿隆索就违约金一事达成一致。

法拉利本周或宣布新阵容

阿隆索离开法拉利,维特尔成为跃马新的核心,这已经是难以改变的事实,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法拉利很有可能在在本周末的美国大奖赛期间宣布这个变动。实际上,早在维特尔宣布离开红牛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预计到了这个结果,至于为何到现在还没有宣布,德国媒体认为这与阿隆索的违约金有直接关系。

根据德国媒体的分析,法拉利目前与维特尔已经拥有了2015赛季的合同,而阿隆索要么投奔迈凯 轮,要么选择下赛季休息,在2016年去梅赛德斯,但不管阿隆索如何选择,法拉利都要向阿隆索支付一笔违约金,据悉这笔违约金在1000万欧元左右,但是法拉利不想支付这笔钱,他们希望找到办法解决阿隆索的合同,这也是双方迟迟没有新一步动作的原因所在。

名宿建议法拉利留阿隆索弃莱科宁

针对法拉利目前的车手阵容问题,前法拉利车手杰哈德-博格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法拉利应该留下阿隆索,转而放弃一直在状态泥沼中挣扎的莱科宁。博格这样表示道:“倘若我是法拉利的管理者,我一定会留下阿隆索,让维特尔和他并肩作战,这可是世界上两位最好的车手,如果一支车队能够拥有这样的阵容组合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罗斯(微博)伯格坚称不放弃争冠希望

目前罗斯伯格已经在车手积分榜落后队友汉密尔顿17分,尽管本赛季的收官站将采取双倍积分制度,但是从目前的势头来看,罗斯伯格已经很难从已经两度四连胜的汉密尔顿身上完成逆转。不过德国人依然坚持表示自己不会放弃争冠的希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阿布扎比的双倍积分制度将会非常美妙。我知道自己有能力赢得每场比赛,因此我的目标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我会为年度总冠军奋斗到最后一刻。”

F1新军自我定位法拉利二队

作为一家纳斯卡车队的老板,吉尼-哈斯即将带着他的新车队于2016赛季登陆F1。今日哈斯透露说他曾经拒绝了在2015赛季亮相F1的机会,而2016年他们会带着法拉利的技术支持和其引擎上演首秀。哈斯称新车队就好像是法拉利的B队,他希望不要重蹈卡特汉姆和HRT车队的覆辙:“在我们前面的车队都以失利告终,因从我能理解那些发出怀疑眼光的人,闯荡F1并不是轻松完成的任务,人就是这样,如果不自己亲眼看到就永远都会有疑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