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周一接受阑尾手术 预计阿布扎比赛复出

[摘要]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西班牙球星纳达尔已经确定将会在下周一接受阑尾炎手术,同时他还将接受膝盖保护注射,预计纳达尔将在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复出。

纳达尔周一接受阑尾手术 预计阿布扎比赛复出

纳达尔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西班牙球星纳达尔已经确定将会在下周一接受阑尾炎手术,同时他还将接受膝盖保护注射,预计纳达尔将在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复出。

纳达尔在今年获得法网冠军之后一直不顺利,因为手腕的伤势先后缺席了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和美网,亚洲赛季复出之后他在中网止步八强,转战上海大师赛开始受到阑尾炎的影响,在首场比赛就早早爆冷出局。纳达尔本来希望坚持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进行阑尾手术,但是上周他在带病参加巴塞尔赛时明显感到力不从心,因此做出了提前结束手术的决定,为此他将错过本周的巴黎大师赛和两周后开始的伦敦总决赛。

今日纳达尔方面确认将会在下周一接受阑尾手术,同时他还将接受膝盖保护注射,通常纳达尔都是在赛季开始前进行注射保护膝盖,但由于阑尾炎手术的关系,这一治疗也相应提前。预计纳达尔将休养3周左右时间,随后开始重返训练场,他希望能够在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复出,为来年的澳网(微博)早早做好准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