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玩嗨了!派专机接巨胸艳模大享鱼水之欢

[摘要]。《镜报》透露,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内马尔特地安排私人飞机前往塞尔维亚,将自己刚刚结交的女伴接到了巴塞罗那约会。

内马尔玩嗨了!派专机接巨胸艳模大享鱼水之欢

内马尔现任女友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进入新赛季以来,巴西前锋内马尔球场上春风得意,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已经打进9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场外生活方面,巴西天才跟新欢相处的相当融洽。《镜报》透露,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内马尔特地安排私人飞机前往塞尔维亚,将自己刚刚结交的女伴接到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约会。

内马尔和前女友布鲁娜之间的感情路相当曲折,世界杯前两人曾经复合,但在新赛季开始前最终再次宣告分手。就在两人分手后,内马尔在伊比沙岛度假养伤期间,结实了比自己大6岁的塞尔维亚艳模索拉娅-武切利奇。随后由于内马尔要备战新赛季,索拉娅也要回国发展事业,两人虽然一见钟情相当来电,但却无法近距离的发展关系,两人只好每天通过社交软件skype来保持联络。

因为新赛季表现出色,内马尔对于球队赢下国家德比大战充满信心,因此两人约好了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内马尔飞赴塞尔维亚同佳人约会。可谁想内马尔虽然进球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却先赢后输痛失好局输掉了比赛,失望之下内马尔寻欢作乐的兴趣大减,但考虑到答应了女伴要在月底约会,内马尔最终专门安排私人飞机飞了趟塞尔维亚,特地将索拉娅接到了巴塞罗那来共度二人世界。

内马尔玩嗨了!派专机接巨胸艳模大享鱼水之欢

28岁的索拉娅身材极其火爆,一双巨乳更是令人侧目。上了内马尔的专机后,索拉娅脱掉衣服径直换上了内马尔的11号巴萨球衣,在机舱里不停的拍呀拍。网上更流传出一张索拉娅和内马尔亲密合影的照片,看来在新欢滋润的确实不错,内马尔近两个月的爆发,绝对和这位巨胸艳模有直接关系。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