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功勋宣布参选巴萨主席 斥现任主席不合法

[摘要]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重新参加巴萨主席竞选,再一次执掌红蓝军团的可能性。

昔日功勋宣布参选巴萨主席 斥现任主席不合法

(编者注:所配视频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微博)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重新参加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席竞选,再一次执掌红蓝军团的可能性。在谈到巴萨现任主席巴尔托梅乌时,拉波尔塔更不客气的表示:“他根本不是被选举出来的,完全不具备担任主席的合法性。”

2010年罗塞尔取代拉波尔塔出任巴萨主席,随后罗萨尔向法院起诉拉波尔塔,控诉后者在执政期间有过一些违规的操作,直接导致俱乐部财政亏损。罗塞尔辞职后,巴萨现任主席巴尔托梅乌接棒继续完成对拉波尔塔的控诉,然而在本周,西班牙法庭宣判拉波尔塔无罪,算是给这场旷日持久的巴萨高层内斗划上了句号。

法庭的判决令拉波尔塔感到十分开心,他表示:“我当然要向我的伙伴们传达这一喜讯,判决结果证明我们留下的是一个财政健康的巴萨俱乐部。我们很幸运,因为在我们执政期间,巴萨成为了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俱乐部,我们拥有最棒的教练和球员。官司持续的时间太长了,也让很多人因此受到伤害,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们、朋友们和律师们的帮助,感谢瓜迪奥拉、埃斯蒂亚尔特和克鲁伊夫的支持。现在,我不会排除自己在2016年参加巴萨主席选举的可能性,而且我坚信我们会赢得胜利。”

谈到巴萨现任的管理层,特别是主席巴尔托梅乌,拉波尔塔这样点评:“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为他投过票,他担任俱乐部主席不具备合法性。”

《每日体育报》还在本周发起了一项名为“如果拉波尔塔重新参加巴萨主席竞选,你会投他一票么?”结果3000多名参与投票的巴萨球迷,其中86%投了赞成票。投票的巴萨球迷未必就一定支持拉波尔塔,但战绩证明巴尔托梅乌确实不是理想的主席人选,缺乏将俱乐部带到新的高度的能力,相比之下,支持在2003-2010年间为巴萨带来过无比辉煌的拉波尔塔,就成了眼下巴萨球迷们唯一能押宝的选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