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腹泻连续缺席训练 主帅盼野兽满血回归

[摘要]接连两天的训练中,慈世平都因病缺席,主帅邱大宗对手下这名大牌外援的身体状态感到担忧,但也表示:“影响多少会有,但随后两天应该可以参加训练。”

慈世平腹泻连续缺席训练 主帅盼野兽满血回归

四川召开新季发布会慈世平(微博)熊猫鞋抢镜

腾讯体育10月30日成都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即将开始之际,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的四川队也从温江基地搬至成都市区,并开始在赛季主场四川省体育馆的训练。但接连两天的训练中,慈世平都因病缺席,主帅邱大宗对手下这名大牌外援的身体状态感到担忧,但也表示:“影响多少会有,但随后两天应该可以参加训练。”

四川男篮昨天从位于温江区的金强 基地搬至成都市区,正式进入新赛季的备战状态。球队也接连两天来到赛季主场四川省体育馆训练,也正在抓紧适应场地。但球队最大牌外援慈世平这两天都缺席了全队训练。据了解,慈世平是因为吃坏了肚子,一直在腹泻,球队也希望他多休息,尽快恢复。

“肠胃问题对体能的损失是很大的,可能会流失很多的能量。”四川队主教练邱大宗不无担心的说道,“影响肯定会有一点,现在就要看他的身体情况了,平时看起来壮得像头牛。这两天他也是特别保护自己,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赶紧把病养好。”不过邱大宗也表示,慈世平应该可以在明天回到球场,跟随球队进行首轮比赛前的最后备战。

除了慈世平因病缺席训练外,四川队也受到伤情的困扰。姚锴夫和贾诚都只能在场边进行慢跑或力量训练。据邱大宗透露,姚锴夫是在季前赛中的一次突破时导致肩膀受伤,贾诚则是在队内对抗训练时扭伤脚踝。由于这两名队员都是球队上赛季就在阵中的重要球员,如果无法赶在首场比赛前痊愈,对四川队的内外线实力都有不小的影响。

而在训练当中,邱大宗已经有意识地针对新疆队进行全队的战术训练。球队分为主力和替补两组,进行全场及半场的攻防演练。四川和新疆两队本赛季都更换了主教练,在人员上也有不小的变动,因此对双方来说都存在很多未知因素,为做到知己知彼增添了难度。“去年的资料可信度已经不是那么高了。手里的资料也比较少,只能在可以收集的情况下尽量去演练。”邱大宗表示。

在11月2日,也就是3天后的晚上7点30分,四川野马汽车队就将在主场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上赛季第5轮,当时还是升班马的四川主场79-113不敌新疆,净负34分也是球队在主场的最惨败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