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埃及球员竟掀裁判上衣 遭禁赛4场

奇葩!埃及球员竟掀裁判上衣 遭禁赛4场

球员竟掀裁判的衣服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英国《卫报》披露了一则埃及联赛的趣闻,一名叫做苏莱曼的球员在情急之下居然将裁判的上衣撩起,这让他付出了禁赛4场,罚款440英镑的代价。

在事件发生的这场比赛中,当时主裁判给阿赫利中场苏莱曼出示了一张红牌,这让苏莱曼有一些心理失衡,于是他跑去同主裁判理论,也许是情绪过于激动,苏莱曼居然掀起了裁判的上衣。

这件事情没有让裁判放过,被“羞辱”的主裁将其写进了裁判报告,并且上交给了足协,结果埃及足协以“撩起裁判上衣”为名将苏莱曼禁赛4场,并且对其罚款440英镑。

苏莱曼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端正,他随后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总之,我想跟埃及足球这个大家庭说一声对不起。嗯,我还想跟那位裁判说声对不起。说真的,我真不是故意去撩起他上衣的。那个时候,我只是不解他为什么会给我一张红牌,我只是想上去跟他理论。”

“我跑了过去,希望他可以收回红牌,我想球员都会那样做的啊。当然,当时我跟他的距离很近,因此你们在电视上看,就好像我会攻击他。回到家后,我打电话跟他说抱歉了,不过无济于事,他已经将那事记在他的记录本上,然后上交给埃及足协了。无论如何,我愿意接受埃及足协的任何处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