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王皓张继科正名 爱护两弟子如宝贝女儿

[摘要]刘国梁首次在微博回应表示,自己对张继科、王皓的感情不分彼此,就像对两个宝贝女儿一样,我绝不会让他们去让球,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和事去伤害他们!

  • 刘国梁 听众:
    张继科(微博)大满贯实至名归,王皓(微博 博客)奥运会三届亚军无怨无悔,他俩都是我的骄傲!我对他俩的感情不分彼此,就像对我的两个宝贝女儿一样,我绝不会让他们去让球,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和事去伤害他们!!!/乒乓/强/拥抱
    2014-10-30 19:09:40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刘国梁(微博 博客)首次披露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前,为了给两次奥运决赛失利的王皓减压,曾劝解王皓放平心态,“以决赛输张继科为荣”。昨日一条这样的消息,让刘国梁在成为焦点人物。今天晚上,刘国梁首次在微博回应表示,自己对张继科、王皓的感情不分彼此,就像对两个宝贝女儿一样,我绝不会让他们去让球,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和事去伤害他们!

近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做客央视《开讲啦》节目,分享从大满贯运动员到金牌教练的历程。节目现场,刘国梁首次披露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前,为了给两次奥运决赛失利的王皓减压,曾劝解王皓放平心态,“以决赛输张继科为荣”。

随着各家媒体报道出该消息后,“国乒让球”的声音不绝于耳。一时间,刘国梁、张继科、王皓三位国乒男队的旗帜人物,面临着来自外界的压力。究竟刘国梁的心里怎么想,又有什么想说的?今天晚上,刘国梁在腾讯微博中首次回应说:“张继科大满贯实至名归,王皓奥运会三届亚军无怨无悔,他俩都是我的骄傲!我对他俩的感情不分彼此,就像对我的两个宝贝女儿一样,我绝不会让他们去让球,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和事去伤害他们!”

从这短短的话语中可以看到,无论是王皓还是张继科,对于刘国梁来首都如同自己的儿子。由于常年的训练比赛时间积累,三人之间已经结成超越师徒的普通感情。因此,少帅这个时候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两位爱将受到外界的伤害。

微博中,不少球迷粉丝站出来为国乒打抱不平,“媒体的断章取义伤害的还是球迷,了解的自然不必放在心上。”一位球迷安慰刘国梁说道。同时,在今天下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对于让球一说进行了澄清。

微博中,她写到:“以个人身份分析下‘开讲啦’坑国梁事件的前因后果哈。首先因为刘总太能说,录像至少说了30+分钟,而且句句有内容(这一点各位乒乓记者体会相当深刻),所以,问题来了,编导剪哪段呢?作为不懂体育的外行,显然王皓这一段很惊悚,于是就咔嚓剪上去了。然后各种断章取义以及放大……就形成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