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决定更换大外援 前奇才悍将强势加盟

江苏男篮决定更换大外援 前奇才悍将强势加盟

江苏男篮签约辛格尔顿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距离CBA新赛季大幕拉开仅剩2天,江苏男篮决定在最后时刻更换大外援,前奇才悍将克里斯-辛格尔顿登陆江苏,替换杰拉德-菲莫斯。

江苏男篮此前用非保障性合同与菲莫斯签约,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之后,菲莫斯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最终江苏男篮决定放弃这位曾征战过NBL的大外援,聘用刚被步行者裁掉的克里斯-辛格尔顿。

此辛格尔顿并不是曾效力于CBA新疆和广东的大外援的辛格尔顿,而是上赛季效力于奇才队的克里斯-辛格尔顿,他出生于1989年,身高2米06,在2011年首轮第1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不过在奇才效力的三个赛季里表现并不出众,场均出战17.6分钟,数据仅为4.1分和3.2个篮板。

去年NBA赛季开打前,奇才就宣布不执行辛格尔顿第四年合同选项,任由其成为自由球员。今年9月2日,步行者曾和辛格尔顿达成续约协议,而就在四天之前,步行者将他裁掉。

当谈及为何选用克里斯-辛格尔顿时,江苏高层如是说道,“他刚刚被裁掉,个人状态有所保障,而且他的技术更全面。”

克里斯-辛格尔顿具有不错的身体和力量条件,而且爆发力惊人,弹跳同样出色,据说能够完成罚球线起跳扣篮(微博),而且还拥有稳定的中远投射能力。由于身强体壮,辛格尔顿在防守端同样极具威胁,篮板和封盖能力出色。不过在NBA没有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新赛季江苏男篮将给他更大的舞台,他和托尼-道格拉斯组成的双外援将接受CBA的检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