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曝湖蜜喊“换马云”:我看行 反正都是输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湖人昨天在揭幕战中以90-108不敌火箭,“中国首富”马云携影视巨星李连杰现身斯台普斯,坐在湖人教练席旁围观火湖大战。马云今天在社交网站上谈到现场观战湖人的感受,自爆现场竟有球迷高喊“换马云”,马云则搞笑的评论道,“我看行,反正都是输!”。

火湖大战吸引了众多明星现场观战,除金-卡戴珊等美国明星外,中国明星赵薇、李连杰和马云均到场观战,马云和李连杰更是坐在了湖人教练席旁边,“地位”可见一斑。

马云今天在社交网站上评价了火湖大战,“昨晚在洛杉矶看NBA湖人队和火箭队比赛,现场气氛很有意思。下半场湖人队似乎被打蒙了,主场球迷们有各种各样的抱怨声。最牛的一句是我后面几排的几个老外球迷对湖人队教练一起大声喊:“快醒醒吧,马上换人,快把马云换上去!”,我看行,反正都是输。”

马云极其幽默的表达了现场观战的感受和对湖人惨败的无奈,不过昨天这场比赛确实极具看点,除比赛精彩之外,科比与霍华德(微博)冲突、兰德尔首秀骨折等让比赛“五味杂陈”。而马云与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私交甚好,在今年8月科比造访中国时,就曾现身杭州淘宝城和马云会面,所以有球迷便调侃称“马云是专程来看科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的中国大陆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马云总财富折合美元达到195亿,排在首位。而在昨天公布“2014胡润慈善榜”上,马云以145亿元人民币的捐赠额成为“2014中国最慷慨的慈善家”,同时成为“2014大中华区最慷慨的慈善家”。

此外,马云与体育也有着不解之缘,今年他曾注资12亿人民币取得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