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500万妖卫冬窗将离队 引欧陆豪门争抢

巴黎1500万妖卫冬窗将离队 引欧陆豪门争抢

新星迪涅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法甲土豪巴黎圣日尔曼队的年轻左卫迪涅有意在明年一月离队,国际米兰罗马都对这位身价达1500万欧元的妖人非常感兴趣,但是意甲(微博 专题) 双雄将要与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以及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行激烈的竞争。

迪涅是一名左后卫,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大局观强,一对一对抗能力强,在防守中的位置感比较出色。在在2012-2013赛季的法甲联赛,代表里尔队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3场,并且在当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出场7次。不仅如此,迪涅还入选了法国20岁以下国家队,并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夺得了20岁以下世界冠军的称号。

去年夏天,这位法国未来的栋梁被法甲土豪巴黎签下,据悉PSG为了得到这位小妖,为其付出了1500万欧元资金。加盟大巴黎后,迪涅却一直未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披露,年轻的法国人对此非常不满,他希望在明年一月离开巴黎。

据《意大利足球》披露,意甲双雄罗马与国际米兰都对他非常感兴趣。国际米兰的左后卫日本球星长友佑都虽然实力出众,但是这位小个子的对抗能力稍差。罗马队的情况也是如此,新赛季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加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欧冠主场对战拜仁的比赛中发挥糟糕,被罗本完爆,中场休息之后就被加西亚替换下场,而且在之后的联赛中也未能出场。

近期有消息称,由于得不到加西亚的信任,科尔准备在冬窗离开罗马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或者回归英超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队。加西亚需要买人补强球队的左路防守,而自己的昔日弟子迪涅则是罗马的完美选择。

实力出众的迪涅并不缺少买家,除了两支意甲球队,皇家马德里、阿森纳以及瓦伦西亚也对他虎视眈眈,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罗马拥有巨大的优势,红狼目前处在上升期,球队有实力年年打欧冠,并能够提供给迪涅主力位置,最重要的是罗马队的主帅是迪涅的伯乐,在里尔队时就是加西亚的提携才有了他的今天,相信迪涅希望与恩师再续前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