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靳茁等参加CBA技术代表和裁判工作的通知

篮球字〔2014〕619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篮球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行业体协及有关单位:

2014-2015赛季CBA、WCBA(微博)联赛技术代表和裁判员理论和体能补测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经考核,靳茁(北京)、张俊(北京)、郁斌(上海)、唐军(女,安徽)获得了新赛季男女篮联赛技术代表工作资格;方俊(浙江)获得了CBA裁判员执裁资格。另,根据9月19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篮协裁委会(常委)会议的意见(出现空缺的情况下从后补裁判中递补)和投票结果,陈侠(上海)、王志柱(解放军)、贾云鹏(通信)按得票顺序递补为CBA裁判员。

请参加本赛季男女篮联赛工作的技术代表、裁判员提供当地三甲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复印并于10月31日前传真至010-51696030。

特此通知。

中国篮协

2014年10月29日

(联系人:辛凭 电话:010-51696028 传真:51696030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