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欧欧洲杯两回合:杨旭杨焯鸿分获亚军

克里欧欧洲杯两回合:杨旭杨焯鸿分获亚军

首回合颁奖

首次在西班牙赫雷兹赛道与其他欧洲车手同场比并。各车手表现平稳,为自己刷下新纪录。杨旭(微博)更以2:04:451成为中国组的杆位,比第二位的马汉华快0.098秒,相当接近。

至于叶兴平、韩慧麟、黄毅和杨焯鸿互相在排位赛中互换位置,杨焯鸿于最后30秒冲刺,超越了黄毅、韩慧麟及韩振林,在中国组别排行至第三。

杨旭首次在赫雷兹克里欧欧洲杯摘冠

第一场比赛由杨旭领跑,马汉华起跑失利落后,被叶兴平,杨焯鸿,黄毅,韩慧麟追上。马汉华紧迫黄毅并于第八圈发动攻势,在最后3分钟时成功超越升至第四位。不久,叶兴平却因失误打滑,杨焯鸿和马汉华抓住机会,迅速爬升至第二,第三位。

中国车手首场于西班牙赫雷兹参加的克里欧欧洲杯国际级赛事,中国车手由杨旭,杨焯鸿和马汉华分别勇夺冠亚季军。

第二回合排位:马汉华杆位

第二轮排位,杨旭在排位赛开始的头五分钟保持领先位置,其次是叶兴平、杨焯鸿。紧随他们之后的是韩振林、马汉华和黄毅。

第六圈,黄毅追过韩振林,而马汉华亦发动攻势,从第五位跃升至第二位。叶兴平和杨焯鸿斗争激烈,叶兴平一度超越杨焯鸿,后来又被对方反超前,排位次于杨焯鸿。

最后3分钟时杨旭的车失误冲入沙池,未能重回跑道,失落杆位起跑的发车位置。最后第二回合排位成绩分别由马汉华、杨焯鸿、叶兴平夺得发车的第一、二、三位置。

克里欧欧洲杯两回合:杨旭杨焯鸿分获亚军

次回合颁奖

杨焯鸿于克里欧欧洲杯第二回合比赛夺冠

第一场比赛后,车手们都吸取了经验,于今回合保持稳定的发挥坚守当前的位置,比较开始,马汉华在中国组一马当先,紧迫欧洲车手。杨焯鸿、杨旭亦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准备随时发动攻势。

在比赛第六圈,马汉华在准备超越他前方的欧洲车手,在高速弯位失控,冲出沙池,未能成功返回赛道而与领奖台擦身而过。杨焯鸿和杨旭亦在弯位中与欧洲车手角力,惜未能成功超越,但此尝试亦让他们了解转弯技术。

比赛全程是25分钟加一圈,在最后2分钟,在第三位的叶兴平冲出沙池,失落领奖机会。而韩振林和韩慧麟经过昨天的经验后,今场放心地跑出自己的节奏,完成今次欧洲赛事之行。

今回合结果由杨焯鸿获得冠军、杨旭获亚军、黄毅获得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