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首训获将帅好评 山西队终于寻到最后拼图

泰勒首训获将帅好评 山西队终于寻到最后拼图

泰勒获到山西队的认可

新华网太原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29日,山西大外援泰勒到队后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其表现得到了教练、球员、俱乐部的一致好评。球队主教练杨学增说,泰勒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大个子。

29日是山西男篮赛季前的最后一个媒体开放日,也是刚刚抵达球队的大外援泰勒到队后的首次训练。泰勒在场上展现出了身体素质好、单打能力强等特点,尤其是快攻意识不错,契合山西队的特点,获得了一致好评。

球员段江鹏说,泰勒这家伙挺好的!在篮下能站住,挺能搅和的,比前两个好用多了。俱乐部负责人王建武说,泰勒技术不错,很有特点,还能带动大家的激情,看到了他的水平,心里有底了。

“泰勒就是我们要的那个大个子,就是我们理想中的中锋。” 杨学增透露了签下泰勒的全过程:“今年我一到队,就看到了俱乐部提供的泰勒的比赛视频,当时我就很满意,后来派人去美国寻找外援,看中了正在纽约尼克斯效力的泰勒,但是NBA是泰勒的首选,直到最近,泰勒被湖人裁掉,我们毫不犹豫地发出邀请,并且不要求试训。”

本赛季,山西男篮的阵容深度堪称历史之最。志向远大的山西队对大外援精挑细选,先后考察了拜伦·穆伦斯和奥尔顿,最终签下泰勒,完成了阵容的组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