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国王球迷转看MLB 感谢萌神!他赎回面子

讽刺!国王球迷转看MLB 感谢萌神!他赎回面子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NBA2014-15赛季常规赛全面开战,国王在主场迎战勇士,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但下半场在史蒂芬-库里(微博)的带领下,勇士华丽转身恢复强队本色,并最终以95-77击败国王。全场比赛库里17投7中、罚球9罚8中,砍下了24分、10个篮板、6次抢断和5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库里让那些转看MLB比赛的现场球迷,重新对这场NBA比赛有了观看的兴趣。

尽管上赛季勇士对国王完成了横扫,但本场比赛勇士人员不整,而且还是主教练史蒂夫(微博)-科尔的处子秀,所以本场比赛上半场他们根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而上半场库里尽管拿了12分,但7次出手仅命中3球,在仅送1次助攻的情况下还有3次失误。而勇士最为厉害的进攻武器——三分球——也在上半场失去了准头(10投1中,库里2投0中)。

两队开局阶段的糟糕表现——失误、犯规和投篮不中——竟然让现场的球迷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方面。很多球迷拥挤到包厢周围,通过电视收看职棒大联盟旧金山巨人队和堪萨斯城队的比赛(巨人队在第七战中获胜,夺得近5年的第3个冠军)。无论是对NBA联盟、对国王还是勇士来说,这无疑都是巨大的讽刺。

国王能收回球迷的关注吗?没能,但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做到了。第三节中段,勇士完成22-4的进攻高潮,他们也一下子从落后3分变为领先15分,这期间库里贡献了5分和2次助攻,但是更重要的是,这期间勇士展现了他们的激情和斗志。虽然国王朝着输球的方向发展,但是比赛在下半场变得更有看点,才让现场的球迷有了观看的兴趣。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激情和斗志都是非常珍贵的。正如库里赛前所说,这支球队很团结、不惧怕任何困难,而这正是这支国王队所缺乏的,本场比赛他们送出13次助攻、失误次数为26次,赛后主教练主帅迈克尔-马龙(微博)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今天的国王队看起来很像上个赛季那支国王队,大家在场上依旧没有互相信任起来。”

没有信任,这是任何球队都惧怕的东西。但是勇士队内没有这样的情况,上赛季库里场均拿到24分、8.5次助攻、4.3个篮板和1.6次抢断(这样的数据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加里-佩顿(微博)拿到过),就多亏队友之间的帮助和信任。而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队也胜在这一点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