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综述:韦少38分难挡失利 波韦率热火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NBA常规赛全面开打,今天一共有12场比赛。韦少首秀砍下38分却难挡开拓者山猫更名为黄蜂之后的首场比赛,依靠沃克准绝杀战胜雄鹿,朗多(微博)神奇复出拿下亮丽数据率队战胜篮网,而韦德(微博)也与波什(微博)联手拿下赛季开门红。

希伯特22+8+7步行者开门红

首节比赛,76人内外开花,一度取得10分优势,但在首节最后2分28秒的时间内,76人进攻受阻,1分未得,步行者趁机打出12-0高潮,以26-24反超。次节,76人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并逐渐夺回领先权。该节还有1分2秒,托马斯和希伯特发生争执,前者被吹罚1级恶意犯规,而希伯特则领到技术犯规。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48-51落后。

下半场比赛,在希伯特带领下步行者开始掌控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1分。舍维德连续飙进2粒三分球,帮助76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3-78。末节,一波13-5攻势过后,步行者将优势再度扩大到两位数。尽管随后76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步行者再送一波11-2攻势,最终以103-91击败76人。

步行者方面,希伯特得到22分8篮板7封盖,唐纳德-斯隆16分10篮板6助攻,斯科拉(微博)10分6篮板;76人方面,托尼-罗特恩22分8篮板7助攻,替补出场的舍维德18分5助攻。

黄蜂更名首秀 沃克26分准绝杀雄鹿

雄鹿后卫布兰顿-奈特首节砍下8分6助攻,帮助球队仅仅落后1分。次节,雄鹿掀起进攻高潮,梅奥飙中三分之后,客队领先13分。

易边再战后,雄鹿优势愈发明显,三节战罢,已领先15分。末节,黄蜂奋力反击。马文-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1分04秒时飙中三分,主队以94-97落后。此后,黄蜂采取犯规战术,终于在最后1.6秒觅得良机,沃克展现绝对球星特质,三分张手命中。两队以100-100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还剩下44.6秒,沃克持球单急停跳投命中,黄蜂凭借此球,以108-106逆转战胜雄鹿。

黄蜂队,沃克砍下26分,吉尔克里斯特17分8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雄鹿队,布兰顿-奈特22分13助攻,米德尔顿17分。

朗多神奇复出砍13+7+12 绿军灭篮网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四面开花,以11-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32-23领先篮网。次节,凯尔特人依旧领先,末段,篮网陷入得分荒仅有乔-约翰逊罚球得到1分,凯尔特人打出一个17-1的高潮,篮网41-67落后。

下半场比赛,加内特(微博)德隆全力挽回劣势,可惜前两节挖坑太大,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101-72领先篮网。末节,篮网无力回天,凯尔特人在主场121-105战胜篮网。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神奇复出,砍下13分7篮板12助攻,奥利尼克19分,格林拿到17分,萨林格13分;篮网方面,德隆19分8助攻,加内特10分6篮板,约翰逊19分,泰勒托维奇20分。【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波什26+15科尔破纪录 韦德虚惊一场热火奇才

首节比赛,奇才8-2攻击波取得领先,科尔接过进攻大旗连下8分,但奇才首节仍以28-22领先。波什次节发力,连投带罚贡献13分,率热火顽强反超比分。但热火随后近3分钟没能得分,奇才乘机反扑,热火上半场仅仅领先1分。

科尔第3节独取10分,韦德此节2分49秒返回了更衣室,末节中段重返球场,关键时刻连得4分,科尔射中三分刷新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热火轻松笑到最后。

此役,波什劈落26分15篮板,韦德21分,第四节独取12分率队取胜。奇才方面,戈塔特18分7篮板,沃尔(微博)16分11助攻,皮尔斯16分6篮板5助攻。【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洛瑞(微博)两双亮眼 猛龙7人上双取开门红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2+1掀起猛龙的得分潮,猛龙38-28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猛龙以60-52领先。第三节中段猛龙连得6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比赛最后3分钟猛龙还领先14分,老鹰狂追未遂,遗憾输球。

猛龙方面,洛瑞11分10助攻6篮板,德罗赞15分11篮板6抢断。老鹰方面,科沃尔20分,米尔萨普13分10篮板5助攻,蒂格20分8助攻。

罗斯(微博)13分加索尔两双 公牛大胜尼克斯

开场阶段,公牛替补阵容上场后反而还占据了优势,首节最后1分21秒里尼克斯未能得分,公牛趁机打出10-0的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4-20的领先。次节最后时刻加索尔补篮得手,确保公牛在半场结束时以53-43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易边后尼克斯依然毫无还手之力,三节过后公牛队已经取得84-60的领先。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尼克斯也没有做过多的抵抗,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是锻炼替补球员。最终公牛以104-80大胜尼克斯。

公牛方面,罗斯13分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1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方面,安东尼13投5中14分,斯塔德迈尔(微博)12分8篮板。【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小加32分创新纪录 灰熊险胜森林狼

首节比赛,之后灰熊在兰多夫的带领下打了一波13-4的进攻波,但不久莫-威廉姆斯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第一节结束森林狼27-25领先灰熊。次节还有不到两分钟结束时,森林狼仍落后1分,随后灰熊打出一波11-6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灰熊53-47反超森林狼。

易边再战,森林狼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加索尔随后发力,第三节结束,森林狼74-81依旧落后。末节,双方直到最后1分钟依然难分胜负,小加索尔卡特罚球命中,灰熊领先4分,莫-威廉姆斯三分偏出,灰熊105-101险胜森林狼。

灰熊方面,马克-加索尔得到32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此前得分纪录是30分,这是他在2009年3月7日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创下的,兰多夫25分13篮板,康利16分6助攻,康特尼-李14分。

森林狼方面,赛迪斯-杨26分,莫-威廉姆斯18分,卢比奥12分6篮板7助攻,穆罕默德13分。

魔兽22分哈登18+10+7 火箭连胜

首节比赛,哈登以冲篮打三分开张,火箭26-22领先。爵士单节18投12中,同火箭胶着为27平。次节爵士内线收缩令魔兽效率走低,以38-32建立优势。霍华德(微博)灌篮打三分后,阿里扎也远投建功,哈登压哨远投后,火箭以22-8攻势完成次节,半场58-50领先。

第三节火箭稍显松懈,布克与伯克率爵士形成10-0反扑,三节结束追至72-75。最后一节,火箭提起精神以104-93奏凯。

半兽人22+17力压史密斯 掘金活塞

首节,凭借钱德勒的三分和阿弗拉罗的上篮,掘金在本节结束时,领先了活塞2分。次节双方进攻效率偏低,掘金仍然领先2分。

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掘金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直到本节最后3分钟,掘金凭借内线的发挥,逐渐将比分拉开,并最终89-79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掘金队,法里德22分17篮板4助攻,莫兹戈夫13分11篮板。活塞队,约什-史密斯25分5篮板3助攻,德拉蒙德砍下11分9篮板6次犯规。【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科比三节31分书豪仅6分 湖人惨负太阳

湖人开局便处于被动,太阳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湖人前9分里有7分都是科比所得。首节战罢,主队以33-19领先。单节贡献7分的科比,次节开始发威,他先是跳投还造普拉姆利的犯规,完成2+1,紧接着通过飙射再得2分,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半场科比已经拿下17分,湖人以50-59落后。

易地再战,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太阳以81-61整整领先20分!整个第三节,科比一人拿到14分,三节结束便有31分入账。但湖人以73-98带着25分的分差进入末节。末节科比坐在场下,一脸怒气,林书豪(微博)则坐在场边,神色茫然。比赛此时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替补球员耗完了剩余的时间。

科比本场砍下31分4篮板3助攻,希尔6分11篮板,书豪6分2篮板1助攻。太阳队,德拉季奇18分5篮板2助攻,布莱索16分6篮板9助攻。【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考辛斯两双难挡库里26+10+5+6 国王惨败勇士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勇士25-23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库里依然没有找回手感,国王依靠考辛斯在内线发力,以49-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库里终于回归,率队打出一波10-2高潮拉开分差,国王依靠考辛斯与盖伊勉强支撑,但单节仅仅得到14分,本节比赛结束,国王以63-73落后。最后一节,勇士没有给国王留下机会,汤普森三分中的,替补出场的斯贝茨也有强力表现,最终,勇士95-77拿下勇士。

勇士队方面,库里26分10篮板5助攻6抢断,汤普森19分6助攻,斯贝茨16分5篮板;国王队方面,考辛斯20分11篮板6失误,盖伊14分9篮板。【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韦少38分完爆利拉德雷霆输球

雷霆先声夺人,13-5取得领先。开拓者依靠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双方其后陷入缠斗,首节结束,雷霆34-29领先。次节比赛,韦少连续拿下8分,帮助雷霆48-47保持领先。韦少半场得到26分,帮助雷霆54-49领先。

第三节比赛,韦德再度连得8分,帮助雷霆77-75继续领先。巴图姆和利拉德第四节开始连续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8-0攻击波,开拓者以83-77完成反超。利拉德再度飙中三分,率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帮助开拓者以93-83将分差扩大到10分。雷霆最终输掉比赛。

韦少38分6助攻3抢断,伊巴卡(微博)10分8篮板,托马斯14分;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27分,洛佩兹11分10篮板,巴图姆16分5篮板6助攻,马修斯22分4篮板,利拉德10分5助攻。【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