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微信官号活动《我期待》公布获奖名单

腾讯NBA微信官号活动《我期待》公布获奖名单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由腾讯NBA微信官号举办的《我期待》微信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热捧,活动的图片和文案被千万球迷转发于朋友圈,大量网友对我们畅谈对NBA新赛季的期待,很多期待非常质朴,但也令人感动。我们挑出了部分网友的精彩微信,和大家分享,同时也恭喜以下网友,我们将会把篮球、背包、卫衣、手机壳等好礼随机发放给你们,请你在11月1日前将联系方式发送给腾讯NBA微信官号,过期不候。

微信用户等待?!:#我期待#我看NBA已经十多年了,当我发现曾经和我一样年轻的卡特纳什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时候,内心感到一阵阵悲凉,我们曾经的英雄正一天天的老去。我期待那些年轻的新兵尤其是有天赋的球员能多向老兵学习,多学些血性、多学些对胜利的渴望!赛场就是战场,只有成败没有嬉笑!

腾讯NBA微信官号活动《我期待》公布获奖名单

Qing_dai &:#我期待#期待新赛季的湖人队能够打的比上赛季更好一些,期待科比再次用行动证明自己,期待书豪打的更棒一些,不管战绩如何,我们湖蜜科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湖人,支持科比!一起加油!

Summer:#我期待#随着伤病、和年龄,科比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了。我不奢望他均场能拿多高的分,能不能进季后赛,拿不拿冠军,破多少记录?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打完比赛,能给自己的生涯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科比的比赛对于我们球迷来说,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现在他身上的压力很大,也受到很多媒体的质疑,我想所有喜欢篮球的人都应该知道,科比为了篮球付出了多少,你们可以不不爱他,但请尊重他。

腾讯NBA微信官号活动《我期待》公布获奖名单

王俊森:#我期待#我期待哈登可以不断得分并提升防守能力;我期待霍华德(微博)可以找到当年在魔术的感觉;我期待阿里扎可以取代帕森斯成为防守尖兵和三分神器;我期待琼斯可以独霸禁区;我期待贝弗利可以继续用坚韧的防守稳住火箭的第一条防线。火箭加油,我心永恒!

信:#我期待#詹姆斯走了,并不代表我热没有冲冠实力,在人们都唏嘘韦德(微博)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闪电侠的时候,他依然高效。伤病可能会摧毁一个人的身体,但不可能摧毁一颗总冠军的心,不能摧毁一个人的斗志,何况韦德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过去四年一直被压制的波什(微博),今年终于可以证明,当年的龙王依然骁勇善战。新赛季即将开始,期待我热精彩的表现!热火,加油!

23:#我期待#马刺在新赛季能成功卫冕!我热爱这个球队,爱波波的统筹全局,邓肯的全队引领,马努的坚持不懈,帕克(微博)的犀利突破,迪奥的灵活妙传,格林的神奇三分,莱昂纳德的强硬形象等。我爱球队的每一个人,他们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团队篮球,也指引我积极从容的生活态度。马刺,加油!无论成败,你们给我的都是美好!

@_@野小馬Xi:#我期待#NBA新赛季,让詹姆斯实现最初的梦想,为自己的家乡拿到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也让我拥有一双詹姆斯签名的球鞋!这就是我的期待!

Maxista:?#我期待#新赛季我期待杜兰特早点康复,和韦少再度碰撞出火花,继续上赛季的状态带领雷霆众将向总冠军再度发起冲击!同时祝愿保罗乔治早日康复回到赛场。

独自望大海:#我期待#新赛季拉开帷幕了,内心十分激动!我期待科比永不言败,用实际行动让质疑者闭嘴;我期待GDP依旧续写属于他们应有的辉煌;我期待KG用行动证明自己依旧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我期待林书豪(微博)百折不挠、越挫越勇;我期待维金斯、帕克出生牛肚不怕虎,用行动与拼搏赢得信任与尊重;我期待腾讯体育越办越好,给大家奉献更为精彩的体育报道。

所谓:#我期待#四个多月的等待,最正宗最原味的NBA终于回来了。期待的是熟悉的开场仪式,裁判的哨声,教练的呐喊声,球员的叹息声,这是每个NBA球迷的心声,最真切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