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霸受伤逼穆帅出大招 欲3000万购意甲射手王

锋霸受伤逼穆帅出大招 欲3000万购意甲射手王

穆帅钦点卡列洪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英国《洞察越位》等媒体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希望在冬季加强攻击线,而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昔日弟子卡列洪,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目前在亚平宁赛场打入7球,状态正佳。

英国媒体透露,在迭戈-科斯塔频繁受伤,雷米也腹股沟拉伤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渴望加强球队的攻击线,毕竟他不能指望36岁的德罗巴(微博)一直冲锋陷阵。据悉,穆帅比较器重对方人选是那不勒斯球员卡列洪。

“小摩托”卡列洪可以出现在攻击线的多个位置,早在效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他就是穆帅麾下的一大奇兵且发挥不俗。来到那不勒斯的第一个赛季,卡列洪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出场37次,打入15球,效率非常不错,新赛季卡列洪继续爆发,在伊瓜因低迷的情况下,他目前已经有7球进账,是意甲联赛的射手王。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非常欣赏卡列洪在进攻端的多功能性,他准备在冬季将这名昔日弟子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不过卡列洪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因此,切尔西恐怕需要“出血”才能购入这名西班牙前锋。另外,《足球市场》透露,马德里竞技也对卡列洪很感兴趣,因此,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将遭遇劲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