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梅西陪伴30名患病小孩子 爱子获赠礼物

有爱!梅西陪伴30名患病小孩子 爱子获赠礼物

梅西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及梅西基金会的资助下,全世界30名患病儿童齐聚巴塞罗那甘伯体育城,梅西同这些孩子欢聚一堂。梅西也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他与孩子们的合影。

这30名儿童分别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年龄在7至18岁之间,虽然他们的国籍、年龄都不大相同,但这些孩子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身患重病。为了完成这些孩子的心愿,巴塞罗那基金会及梅西基金会共同出资,让这些孩子在本周三上午抵达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甘伯体育城。而球队头牌球星梅西也亲临活动现场,同这30名孩子欢聚一堂。

见到超级球星梅西让这些孩子非常高兴,其中一名孩子说道:“我很高兴能够见到足球界的上帝!”而另一名孩子则表示:“我送了一份礼物给梅西的儿子蒂亚戈,希望他能够喜欢。”在活动现场,这30名孩子在地图上划出自己来自哪里,并能够亲口问梅西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而梅西也一一为孩子们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欢乐、友爱。

今天早上,梅西在腾讯微博上谈及了此次活动,他写道:“Gracias a la Fundación FC Barcelona y a la Fundación Leo Messi por haber hecho posible este encuentro./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基金会和莱奥-梅西基金会,使这次的会面成为事实。”此外小跳蚤还贴出了他与孩子们的合影。梅西的爱心行为让人们非常感动,不少腾讯网友纷纷在梅西的这条微博的下面评论道:“有爱!大赞!”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