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怒批布拉特竟搞乌龙 两大金球奖混为一谈

安帅怒批布拉特竟搞乌龙 两大金球奖混为一谈

怒喷布拉特?安帅闹乌龙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在国王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曾经甩出一番“让布拉特闭嘴很难”的言论,不过安切洛蒂当时却搞混了FIFA金球奖和世界杯金球奖两大概念,结果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安帅对此进行了澄清。

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谈到了世界杯金球奖的归属,他直言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该获奖,反倒应该将世界杯金球奖颁发给诺伊尔,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迅速通过媒体传到了世界足坛的每一个角落。

恰逢FIFA金球奖23人大名单刚刚公布,或许是安切洛蒂认为布拉特所言的是诺伊尔该获得FIFA金球奖,于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了安帅炮轰布拉特的一幕,“国际足联主席的做法让我很惊讶,但我们又能怎么办呢?让他闭嘴是不可能的。”

“金球奖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话题。但是今年没有太多东西需要思考,毫无疑问金球奖应属于C罗(微博 数据) ,所以布拉特的话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很明显,安切洛蒂说出上述一番话是为了维护弟子C罗。

安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炮轰肯定让布拉特始料未及,因为FIFA掌门人根本没有就FIFA金球奖的归属发表过意见,唯一的解释是:安切洛蒂理解错了,将世界杯金球奖和FIFA金球奖两者混为一谈。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进行了澄清,“我希望澄清一下我所说的话,因为我当时可能没有太理解那个问题。当时的问题是‘对于世界杯金球如果颁给诺伊尔’的看法,但很显然布拉特说的不是‘金球奖’(Ballon d’Or’),他说的是世界杯金球奖,所以大家都懂了我在说什么了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一场大胜,安帅特地赞扬了伊斯科的发挥,“球队踢得非常不错,攻防上都做得不错,尤其是伊斯科踢的非常不错,我认为现在伊斯科正处在他加盟皇马来的最好状态,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不仅仅是这种比赛状态,还有那种积极的态度。”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