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补强后防狠挖沙尔克 欲购队魂+日本铁卫

曼联补强后防狠挖沙尔克 欲购队魂+日本铁卫

曼联(微博 数据) 看中世界杯冠军主力赫韦德斯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根据《goal》消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突然将挖角的对象瞄准了德甲沙尔克04,为了改造球队后防线,范加尔对沙尔克阵中的赫韦德(微博)斯和内田笃人都非常感兴趣。

赫韦德斯目前26岁,他可以出任中后卫,也能在左后卫位置客串,他在世界杯上就代打左后卫并随德国夺冠。赫韦德斯目前与沙尔克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这名铁卫的身价大约在1800万欧元上下,对于曼联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承受得起的价格。不过赫韦德斯目前是沙尔克的队长,曼联想要挖角这名铁卫并非易事,肯定需要同沙尔克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

根据《goal》透露,早在2009-2011年执教拜仁期间,范加尔就对赫韦德斯非常感兴趣,不过当时一直没有机会下手签下这名后卫。而冬窗转会期日益临近,范加尔希望届时可以签下这名德国世界冠军后卫,而且另外一个细节也佐证了曼联对于赫韦德斯的兴趣,那就是红魔的球探多次在现场考察沙尔克队长。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赫韦德斯本人透露了前往国外联赛踢球的想法,“我也说过,未来的某一天前往国外俱乐部踢球是可能的选择,我想去尝试一个新的文化和环境。”

曼联目前伤病累累,菲尔-琼斯的胫骨可能出现受伤迹象,而另外几名后卫斯莫林、埃文斯也经常同伤病为伍,这也就不难理解曼联希望补强后卫的计划,不过在1月份购入一名靠谱中卫的难度非常大。

除了赫韦德斯,曼联还对沙尔克阵中的另外一名后卫球员内田笃人很感兴趣,而且曼联的球探也前往盖尔森基兴考察过这名日本球员。英国媒体的说法是,虽然巴西后卫拉斐尔希望能够同球队续约,但是范加尔对拉斐尔的能力持怀疑态度,因此暂时不想同其展开续约,而从曼联考察内田笃人这个细节看,范加尔还是希望补强右路。

另外,《goal》还透露,曼联也对德拉克斯勒有一定兴趣,不过从曼联目前前场的人员配置来看,范加尔应该不会花费重金购入德国天才,况且对方的身价高达3700万欧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