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救赎!穿梭天堂地狱 国米新旧两帅大剧

反戈!救赎!穿梭天堂地狱 国米新旧两帅大剧

国米换帅疑云暂时消散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在国米与桑普的意甲(微博 专题) 恶战里,有一幕国米新帅、旧帅的悲喜大剧。马扎里在嘘声中上演救赎,而米哈伊洛维奇在掌声中遭受命运审判,困扰国米几个星期的“换帅疑云”,也出现了全新的动向。

上轮国米因为连续不胜,已经有了换帅的迹象。但是在国米与切塞纳之战里,重压之下的马扎里率队1-0小胜,在“断头台前”成功逃生。可是随后国米主席托希尔说出一番话:“换帅?你必须客观分析主教练的问题,未来两场比赛我们再看看,我们会再给他机会……”话说得这么清楚,明显证明马扎里的危机仍然没有过去。也正因此,本轮对于马扎里而言,仍然是命运的审判之战。

本战马扎里的对手也很有趣:米哈伊洛维奇,曾经是国米球员,至今仍然有很多蓝黑拥趸念念不忘他的任意球脚法;曾经是曼奇尼时期国米助理教练,为蓝黑军当年的霸业立下过汗马功劳。过去2年,国米几乎每次换帅,米哈都是绯闻人物之一。本轮赛前,米哈更是直言不讳:“我是否希望执教国米?来当主教练的,谁不想执教国米!”由于米哈率队在本赛季意甲战绩出色,呼声甚高,因此这一战或许真能决定,他是否未来能圆了自己的“执教国米梦”。

在这场比赛的前89分钟,比赛都是一个桥段:马扎里痛不欲生,读秒如年;而米哈春风得意,心情愉悦。国米久攻不下,看起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将在梅阿查球场全身而退,保持本赛季的不败战绩。尽管国米北看台球迷仍然支持球队,但是其他看台的不少球迷已经坐不住了,针对马扎里的嘘声很多,还有很多支激光笔自始至终都在攻击马扎里的面部。与之相反的是,米哈本战得到了国米球迷送上的很多彩声。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的一幕很有趣:米哈先走出更衣室通道,球迷们送上掌声;几十秒后马扎里走了出来,掌声迅速变为嘘声。真可谓是泾渭分明,待遇截然不同!

可在比赛最后时刻,两帅的命运却出现了惊人的转变。国米在最后时刻赢得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命中。尽管这场胜利并不算是完胜,但国米再度拿到了3分。对于马扎里而言,还有什么比两连胜更能巩固帅位呢?更重要的是,由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等国米对手先后战平,如今状态半死不活的国米,居然在积分榜上只差第三名1分了。在这样的局势下,国米短时间内,断然不可能再去考虑换帅问题了。而米哈的赛季不败纪录在此刻终结,桑普踢了89分钟好球,却最后一分也没有捞到,这不能不让米哈慨叹!

这一战后,针对换帅问题,托希尔改口了:“我的一些话被媒体曲解了。我已经解释并重申多次,我是多么信任我们的主教练和这个团队”。而马扎里在赛后也表示:“球迷的嘘声?大家都知道我不是那种逃避这些问题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语权,我接受这些,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小伙子们给出他们的灵魂,这是一支让我感觉到真正属于我的球队。”

米哈则在赛后慨叹:“这场失败真不是我们应得的,但这就是足球……梅阿查球场给我的掌声?这场比赛再次证明国际米兰拥有怎样伟大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好运,因为这些球迷配得上得到更多。”不妨细细品味三个人的话语,不难揣测到他们各自心里的情绪。总之,在这个夜晚,马扎里在被嘘全场后最后时刻从地狱升入天堂,米哈则走出了相反的轨迹。困扰国米几周的换帅疑云,在这一刻终于暂时消散了,尽管人们并不确定,这一次安全期又会是多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