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1卡利亚里 悍将吊射世界波扳平

意甲-AC米兰1-1卡利亚里 悍将吊射世界波扳平

托雷斯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近6轮保持不败。第24分钟,伊巴尔博头球首开纪录;第34分钟,博纳文图拉吊射世界波扳平。(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AC米兰6轮不败: 战平卡利亚里之后,AC米兰的不败纪录扩大到了6轮。同时,红黑军团本赛季客场保持不败金身。

米兰16年不败卡利亚里: 虽然未能击败卡利亚里,但红黑军团对其不败纪录扩大至24场(18胜6平),卡利亚里上一次击败红黑军团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10月18日。

博纳文图拉世界波扳平: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博纳文图拉用一脚精彩的吊射扳平比分,这记世界波也让他成为米兰全身而退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伊巴尔博任意球分球,孔蒂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萨乌左路突破传中制造杀机,伊巴尔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卡利亚里1比0领先AC米兰。

第34分钟,本田圭佑分球,博纳文图拉右侧肋部距离球门32米突然选择吊门,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挂入球门左上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8分钟,科苏任意球分球,孔蒂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9分钟,萨乌禁区左路回敲,法里亚斯的推射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最终,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

数据分析

卡利亚里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3
5
射正次数
3
6
角球
4
50%
控球率
50%
23
铲断
22
1
越位
2
13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AC米兰13次攻门3次射正,而卡利亚里16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两队的控球率各为50%,从场面来看,平局的结果非常合理。

赛后声音

AC米兰主帅因扎吉:“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平局的结果并不坏。卡利亚里表现非常出色,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泽曼和因扎吉的对决不分胜负,博纳文图拉的一次伟大攻门,让红黑军团从撒丁岛全身而退。”

罗马体育报》:“AC米兰能从客场带走平局实属幸运,卡利亚里的表现更好。场上呈现均势,但卡利亚里机会更多。”

核心球员评分

托雷斯:5分 状态低迷毫无建树。

艾尔-沙拉维:5.5分 仍需找回进球感觉。

博纳文图拉:7分 超级吊射精彩纷呈。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3):

门将:27号克拉尼奥

后卫:21号巴尔扎诺、15号罗塞蒂尼、32号切皮特利、8号阿维拉尔

中场:5号孔蒂(72分钟,30号东萨)、4号克里塞蒂格、20号埃克达尔

前锋:23号伊巴尔博、25号萨乌(90分钟,9号隆戈)、7号科苏(85分钟,17号法里亚斯)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0号阿巴特、33号阿莱士、13号拉米、2号德西利奥

中场:28号博纳文图拉、34号德容、4号蒙塔里(69分钟,16号波利

前锋:10号本田圭佑、9号托雷斯(78分钟,11号帕奇尼)、92号艾尔-沙拉维(67分钟,7号梅内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