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哈登阿里扎探望兰德尔 保罗:为他难过

有爱!哈登阿里扎探望兰德尔 保罗:为他难过

哈登阿里扎探望兰德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兰德尔在湖人火箭的揭幕战中遭遇右腿胫骨骨折,并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完成了手术。而在接受手术之前,兰德尔意外获得了来自对手的关心。据报道,火箭球员哈登和阿里扎赴医院探望了兰德尔,此外众多NBA球员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支持湖人19岁新星。

在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中,兰德尔就遭遇右腿胫骨骨折的重伤,这对他的打击可想而知。但至少,NBA是一个有爱的联盟,兰德尔就收获了众多的祝福,这将帮助他尽快地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在收到的所有祝福和关心中,最让兰德尔意外的无疑是火箭的哈登和阿里扎前来医院探望他。据当地媒体报道,兰德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手术。而在手术之前,火箭哈登和阿里扎赶来医院,关心和询问兰德尔的伤情。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是背靠背作战,他们在打完湖人之后,马上就要再赴客场对阵爵士。因此,哈登和阿里扎可以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那么一点时间,来探望兰德尔。而对于对手两位球员的到来,兰德尔也是感动得不行,他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来面对这次挑战。

而实际上,不仅仅是哈登和阿里扎,联盟众多球星都向兰德尔送去了祝福。在兰德尔受伤倒下之后,同样是胫骨骨折的乔治就在推特上写道:“这太糟了。我不想到看到年轻人因为这种伤倒下。为兰德尔祈祷,希望这是上帝指引你的过程。”库里希望兰德尔能够尽快恢复。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则透露自己受过跟兰德尔一样的伤病,相信他能够恢复。

湖人同城死敌快船,也同样为兰德尔的受伤感到难过。“常人恐怕很难清楚球员是多么渴望打比赛。”保罗说道,“我为兰德尔感到难过。因为我也受过导致赛季报销的伤病,我知道这种感觉。”

快船主帅里弗斯则是站在一个父亲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这真的我心碎。”里弗斯说道,“我也有一个孩子在NBA打球。一个新秀,在首场比赛就遭遇重伤,然后球队还要去客场打球,你一个人在医院里等待手术。这种感觉,真的让我难受。”小乔丹则表示伤病无法预测,他不忍多谈兰德尔的伤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