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最新大名单:罗本领衔 曼联大将在列

荷兰队最新大名单:罗本领衔 曼联大将在列

罗本领衔新一期荷兰大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根据荷兰足协官网消息,荷兰队主教练希丁克公布了最新的26人国家队大名单,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微博)等核心球员悉数入围,本期国家队将备战同墨西哥的友谊赛和同拉脱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11月12日,荷兰队将同墨西哥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地点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而4天后的11月16日,荷兰队同样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他们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主场对阵拉脱维亚。

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队同冰岛、捷克、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和土耳其分在一组。小组赛前3轮战罢,橙衣军团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仅仅在弱旅哈萨克斯坦身上取得过3分。虽然希丁克的帅位暂时无忧,但是未来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决定着希丁克的命运。

在本期国家队的26人大名单中,基本没有意外人选,效力欧洲豪门的大牌球星都悉数入围,范佩西、罗本、斯内德依旧是领军人物,布林德、亨特拉尔、德容、阿费莱范德维尔等明星球星也榜上有名。虽然希丁克曾经表态有可能在未来征召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库伊特,但是荷兰劳模还是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附荷兰队26人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克鲁尔纽卡斯尔)、弗梅尔(费耶诺德)、祖特(埃因霍温)

后卫:范戴克(凯尔特人)、因迪(波尔图)、范赖恩(阿贾克斯)、费尔特曼(阿贾克斯)、费尔哈赫(奥格斯堡)、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德弗莱(拉齐奥)、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中场: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布林德(曼联(微博 数据) )、克拉西(费耶诺德)、德佩(埃因霍温)、费尔(女王公园巡游者)、德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克拉森(阿贾克斯)、纳尔辛(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罗本(罗本)、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威廉斯(埃因霍温)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范佩西(曼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